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我回來啦!!!!!!

就如標題寫的一樣,我回來啦!!!!

嗯,至於為什麼會消失這麼長的時間呢,這其實是本玄的問題......

本玄前陣子換手機,沒把popo的帳號記下來,好不容易從未來的搭檔那裏找回了!!!!!

不過阿......未來的搭檔-晴空萬里       也發生了跟本玄一樣的事情了

這這這有一部份是本玄造成的啦......

晴空本來有給本玄他的帳號,給完後他就把電腦換了(晴空:還不都是因為你!

嗯......然後阿,就跟圖一樣,本玄把自己的新手機摔壞要拿去修啦!!!!!!

最後搬回新電腦的晴空怒的把本玄壓在他電腦面前試了六組密碼、四個帳號,才終於找回了我們倆的帳號。

(晴空:我以後不把帳號給你當作保險了,根本就是找死行為!!!(翻桌

欸嘿嘿,所以呢,有再注意晴空的讀者們!本玄要跟你們道歉啊啊阿

對不起你們呀!!!(跪地

總之呢,本玄之後會跟晴空合作一本書(或者更多,還請大家多支持我們!!!

                                                         107.8.02                晴    玄    共同回歸!!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