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在放棄中堅持,等待美麗的陽光照進

死前的那一秒,我將不會去抱怨任何事,不會去怨恨任何人。

我最怨恨的就是自己,怨自己那麼沒用,怨自己去選擇這種方式,可是再多的怨也無法改變已發生的事,事情已發生在我身上,承受的事情,我已經將它扛在肩上,但這些事卻反過來壓垮我,而那些對我期望的人,看我失敗了!不是來關心我,而是來責罵我,欺負我,把我像個出氣筒,直到有個人說:

看他這麼沒用,我根本不想把力氣浪費在,看到他我就想閃開了

這一句一說出,我感覺這痛比當時的拳打腳踢還痛,而我也不想被人看到我這樣子,所以快點跑回家,把身上的灰塵弄掉,也把這些傷,隱藏起來,臉上的我只能謊稱說是跌倒的。

而明天我就看到他們在校門口等我,他們給我一張紙,說這是道歉信。內容寫說:

昨天的傷害,是我給你最輕的懲罰,而我想告訴你,我們對你期望這麼高,你回應我們什麼,連這麼簡單的小事都做不好了,你還能做什麼,倒不如去死,反正你那麼沒有用處,倒不如去死,自殺總會了吧!別跟我說這樣還要我幫你。

而這每一句話都在叫我去死,要我不要存在這世界,而我知道聽他們的幹嘛,但現在不只有他們這樣想,連我身邊的朋友,都覺得我沒用,要和我斷交。

我當時想說朋友或許是最後的幫助,但現在不是了!現在最能幫助我的,或許是家人,但他們看我的成績單,看到我的分數落下那麼多,我和他們的情感也落到成負數了,而我爸媽也不要我繼續待在家裡,所以我直接從家門口被拉出去。

在外面的我幾乎失去了活下去的意志,而我也快點跑,一個念頭就是離家越遠越好,而我坐長凳上,哭泣嘆氣,而有個人走過來坐在我的忙旁邊

他跟我說:你不要讓別人的想法去控制你,別人不可能會去當批改你人生的人,他們不可能看到你未來,甚至是自己,失敗了,不要感到挫折,而是要有更進一步的衝動,你看每個成功的人,哪一個沒有失敗過,也包括我和你,所以想開一點吧!現在的暴風雨撐過去之後,你就會看到背後的陽光,帶給你最美麗的彩虹。

而他說完這一段話,我爸媽也來了,我滿腦子想,他們怎麼知道我在這裡,而我就坐在那看看他們要說什麼,而我爸只有說:

回家吧!吃晚餐了,不要在外面逗留。

這有點讓我震驚了一下,而我回去他們說:我們發現那成績不是你的,只是名字和你一樣而已,而且你的成績還比上次好,來吧!這是我和你道歉的一餐。

而我也不把被欺負的事說出,因為我知道我爸,會把他們打到送醫才甘願。

明天再次到校,他們又來堵我,他們說:幸好當時我請你幫的事失敗了,不然我們就不會站在這,而在警局了!(大家應該很好奇他們要我幹嘛吧!)不能說的秘密

看來真的被那人說中了!暴風雨撐過去,陽光就會照進來,看來我的陽光真的來了。

而在人生無望的時候有說:事事皆難料,未來的事本來就很難預料,現在的失敗,可能是你未來教訓,讓你不犯同一次錯。

順便告訴大家悲憂真正的意思:可能很多人都以為是悲傷和憂鬱的心情,其實不是的,而是想告訴大家,我曾在悲傷中爬起,憂鬱中找到人生的方向。為自己加油吧!不要放棄自己選擇自殺,而且自殺的痛苦,是地獄等級的。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2)


在放棄中堅持,等待美麗的陽光照進,放下悲傷,拋開憂愁,一路仰仗著可愛的朋友悲憂的陪伴。(好吧我知道很爛
2018-08-25 20:52 透過電腦版 回應
不會很爛,我超開心的。
能陪伴妳,是我最大的榮幸。
但妳說得也沒錯,妳能將妳的難過願意說出。
我會盡量讓妳打起精神,而且能說出就已經是最大的勇氣了
2018-08-26 20:59回覆

好啦!跟大家開個玩笑!
他們把話說得太誇張了
只是要我把作業借他抄而已
(但這樣就打人是有點過分)
2018-07-31 12:11 透過電腦版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