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沉月之鑰同人 那爾西x月退 第二部卷七-<如果篇2>

「那爾西,早安呀~來吃早餐哦~」

「……你怎麼在這裡。」

「哥哥已經被你嫌棄到連陪你吃個早餐都不行了嗎?我心好痛!」

「……別在裝了,你老實說,今天怎麼會乖乖待在聖西羅宮,而不是去夜止那?」

「因為人家想你都不行嗎~~」

「……別害我沒胃口吃飯。」

「好啦~其實是因為你那隻鳥好像迷路到我這了~所以我就想說把牠送回來,順便再看看你好了~」

「原來我只是順便呀……那你現在看完了,可以走了。」

「不不不!那爾西,哥哥我錯了!我是專程來看你的!」

「雪璐在哪?」

「我放到你書房了~」

「那你的目的都達到了,你可以走了,不送。」

「……哥哥真的知道錯了,原諒我吧!!」

「我的蛋糕在哪?」

「……」

「你不是說要帶我去那家店吃到飽嗎?我看你根本就忘了。」

「不不不!哥哥我怎麼可能會忘記呢?!」

「那就是根本不想履行的意思囉?」

「……那爾西,我知道錯了!」

「所以?」

「我們現在就去吃吧!」

「那早餐怎麼辦?」

「呃……那下次再去?」

「你不會又要拖吧?」

「怎麼可能!我真的超想和你一起去吃的!」

「好吧……」

「我們去吃早餐!吃早餐!你應該餓了吧?我們去吃飯吧~」

「嗯。」

「雪璐,你跑到哪去啦!」看到不知又迷路到哪裡的自家寵物,一顆擔憂的心放下了。

「啾啾啾」雪璐看到我開心的飛過來。

「怎麼又弄得髒髒的,我等等得幫你好好洗洗。」本來還想多唸兩句的,但看到雪璐這樣,這次就算了。

「啾啾啾」

「好好,我知道你餓了,等等哦!」從櫃子拿了一袋果乾出來。

「啾啾啾」

「吃吧。」把袋子打開來,放到雪路前面。

「啾啾啾」雪璐開心的開始進食,可能真的是餓壞了吧……等等再拿一包給他吃吧……

「你腳上的信是有送到了嗎?」看到雪璐腳上有新的紙條綁上,這次應該也是順利送到了吧?

「啾啾啾」

「好,我知道你很厲害。」小心的拆下雪璐腳上的紙條,沒想到本來是想跟修葉蘭相互交換的信件,因為一些錯誤,反而沒送到對的人手上,不過我現在居然會覺得幸好有發生這些錯誤,不然……

不過這次范統給我的回覆內容讓我……有點驚愕……

我或許可以幫你實現你說的那件事,新生居民雖然是要有強大的執念或是強烈的心情才會比較容易被吸引到幻世,如果心願完成會消失,但如果是直接經由沉月的力量來更動的話呢?

沉月可以修改新生居民的很多數據,那為何你想改變的那件事不試著嘗試看看呢?或許就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哦!

既然你都覺得現在的情況不能再糟了,那又有什麼好失望的呢?

如果你想改變現況的話。

我看到這封信的心情我不知該怎麼形容,是開心嗎?是錯愕嗎?

這件事我好像從來沒有想過,那我要去做嗎?如果這是我唯一的機會的話,我又有什麼好猶豫的呢?

……但,這是他的希望嗎?

我可以一而再的自私,只為了我自己嗎?我真正的希望是他能夠幸福……但如果就這樣不尊重他意願去做的話……我們的距離可能只會愈來愈遙遠吧……

拿出符咒通訊器,裡面有一個名子從來不曾使用過……但我依然小心珍藏著。

「……幻世出了什麼事嗎?」久違的低沉嗓音,帶著有些懷疑和著急的語氣從符咒通訊器傳出來。

「恩格萊爾,你想要改變你的執念嗎?」我在懷念的同時,也不忘問出我的問題。

「什麼?」他的聲音更加疑惑了。

「范統說可以透過沉月的能力,改變新生居民的數據,也或許可以讓沉月改變新生居民的執念,你覺得呢?想要嘗試嗎?」

「……為什麼?」

「或許是因為我很自私……不,是非常自私吧……我不希望我們之間就這樣結束……」

「……」

「恩格萊爾……」

「……」

「在你不在的日子裡,我非常的想你,但我知道你可能除了恨我恨到想殺了我的心情以外,其他的什麼都不剩了吧……」

「……我從來都沒有恨過你,也不曾有一刻想殺了你……」寂靜的另一頭沈默了許久後,出現了回應。

「我知道……我知道你不想殺我,因為你很溫柔,就算我那樣對你……不過你還是無法控制自己,所以一而再的勉強自己……當你承受不住之後,在你快累垮前,就決定離開了吧……」

「……」

「我不會怪你……我也沒有資格怪你……因為一切都是我的錯誤……都是我造成的……」

「……那不是你的錯……」

「那就是我的錯呀!如果我當初更有勇氣一點,直接去殺了長老們,帶你離開那裡,或許一切就會不同了吧……」

「……」

「恩格萊爾,如果殺了我你會好過一點,就拜託你動手吧!我無時無刻都在祈求……祈求你能得到幸福的那天……奢望你能原諒我的那天……」

「……」

「抱歉,我好像講了很多沒頭沒腦的話……如果你想要改變你的執念的話再跟我聯絡吧……不好意思,打擾你那麼久了,再見。」

「……這是你的命令嗎?」

「……為什麼你會覺得這是命令?為什麼你要聽我的命令?我沒有那個資格呀……你是你自己的,恩格萊爾,至少對我來說,你是誰都無法撼動的存在……」

「……那……這是你的期望或願望嗎?」

「……這的確是我的願望沒錯……但我不希望你一直聽從指示行動……照你想做的做吧……不管結果如何,我都會接受……」

「……你希望看到我嗎?那爾西。」

「……我無時無刻不在想你……你覺得我還會不希望看到你嗎?我都快想你想瘋了!」

「……你真的是那爾西嗎?」

「……你在懷疑我?!」

「呃……因為你今天好直接……感覺那爾西會更冷靜、冷淡一點……」

「……我可能遇到你就無法冷靜吧……」

「那爾西……」

「嗯?」

「你不要騙我哦……」

「……我何時騙你什麼了。」

「等我。」

「嗯。」

「……我也很想你。」

「嗯?」

「……」

「我等你,我會一直待在原來的地方,直到你的到來,不管要花多久的時間。」

「……我不會讓你白等的。」

「嗯。」

「那爾西,你有沒有想過,就算你當初沒有殺了我,我能存在在這世上的日子也不長呀……雖然每個人都很怕我,把我講的跟怪物一樣……但……我那個身體能撐多久都是個未知數吧……」

「恩格萊爾……」

「我在,只要你還需要我,我會一直都在……」

「恩格萊爾……」

「等我。」

「嗯!」

「喂,范統!所以你現在是讓我把這個新生居民的存在意義直接改掉的意思嗎?」

「呃……沉月,你不能做到嗎?」

「你在懷疑我嗎!這種小事有什麼難的,只是我沒做過而已!」

「那我願意試試嗎?不幫助他們三下?」

「你到底在講什麼東西…好難懂?」

「你就試試吧!你如果沒有成功就算了。」

「哥哥~我一定會成功的!」

「……嗯。」

『阿噗,謝謝!』

『這種小事還要勞煩本拂塵,范統你要買洗髮精給我!』

『……☆晶晶那罐可以嗎?』

『那麼劣質的東西,膽敢拿給本拂塵用!』

『…………*柔亮那罐可以嗎?』

『……范統,你到底有沒有誠意啊!』

『超級無敵霹靂閃亮柔順潤滑套組!』

『這還差不多,本拂塵很滿意。』

『……』但是我的荷包不滿意啊!!!

「你會害怕嗎?」

「為什麼會害怕?」

「……因為如果失敗了……不知道你會發生什麼事……」

「頂多就是死了吧……永遠消失在這世上……」

「你知道這樣還!」

「死亡其實也沒什麼好怕的,我比較害怕的是……如果我失敗了,那我就再也沒有機會見到你了……」

「……恩格萊爾。」

「所以我一定會成功的!我將會戰勝這一切!你會支持我嗎?」

「會,用盡我所有。」

「……其實,有很多事跟我想像中的不一樣……我一直以為你很討厭我……所以我想用盡全力去彌補……但我沒有這個機會……所以我想……至少我能在你最需要的時候出現……幫你完成你想達成的事……就算只是被利用……但如果那個人是你的話……我心甘情願……」

「……恩格萊爾……我從來沒有一刻這麼想過……如果你是因為當初我!」

「嗯……我都知道……我一直欠你一句『我原諒你』……但是,如果從沒有恨過的話……又何必需要這句話呢?」

「恩格萊爾……你……」

「不過我在想,或許這句話對你來說很重要吧!但是我啊……現在想做一件很壞心的事……」

「……」

「如果我成功的話,我在對你說這句話吧……但如果我失敗了……就把這句沒機會說出口的話變成遺憾……讓你繼續想著我吧……永遠記得曾經有個人欠你一句原諒……一輩子都會記住有那麼一個人……」

「恩格萊爾……」

「要等我哦!」

「嗯,我將用盡一生去等待,我會一直等下去,直到你出現為止……」

「我會回來的。」

「嗯。」

恩格萊爾走進了沉月通道,他並沒有回頭再看一眼,而是充滿自信的踏進未知的旅途……

我並沒有對著他的背影多說什麼,而是堅定的相信著他一定會回來的……

就跟十幾年前……相信著前往夜止的修葉蘭會回來……

就跟幾年前……等待著前往戰場的恩格萊爾回來……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