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吾命超級短篇)格里西亞的祕密日記01

內容超短篇,不滿者可以不看。(讀者A:欠揍啊!,慕雪:各位大大請饒小人一命吧!!!)

另外,可以在『光耀騎士』中看見,內容一樣。

「光耀兄弟?」西亞哥哥走了進來我的房間。

我先嘆了口氣,再說:「西亞哥哥,進來吧。」我地躺在沙發上面稍微動一下,就關節痠痛(你問為什麼關節痠痛?當然是因為那個被我打的要死不活的還不服輸的尼奧.太陽啦!),但我還是忍住了,努力的坐了起來。「西亞哥哥,你沒事吧?」

「雅雅,你、你別只要擔心我,來!你先躺著。」西亞哥哥在確認沒人時,用公主抱把我用抱到了沙發上後,然後就坐在床邊旁的椅子上。

「雅雅,對不起。」西亞哥哥一臉歉疚的看著我的雙眼後,立刻轉頭臉紅。

我搖了搖頭,接著說:「西亞哥哥,沒關係!那時我也打得太用力了……你還有哪裡受傷嗎?」我趕緊把西亞哥哥的頭轉過了看著我,示意要專心。

「別擔心,雅雅你的西亞哥哥有在聽。」西亞哥哥露出了鄰家大哥哥的笑臉出來。

我臉紅了一下。

「哥哥,我可以請問你一個問題嗎?」西亞哥哥笑了笑後,我就接著說了。「西亞哥哥,當天你在會議室說的話……」

西亞哥哥哈哈大笑了很久,眼淚也擠出了一點點,在我以為西亞哥哥是「瘋」的時候,他停下來解釋:「抱歉,因為太好笑了!沒想到這事,竟然真能困住我們的「史上無敵霹靂強」的第一代光耀聖騎士長。」聽玩這話,我馬上嘟了嘟嘴轉頭不想理西亞哥哥。

「好啦!我不鬧你了,我先回房間了。」西亞哥哥擦乾了眼淚,走了出去。

雅雅,我心中對妳的感情,莫過於兄弟姊妹或是同事,而是這戀人才會有的愛慕……←這邊為格里西亞的秘密日記內容。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