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鳶行的小小碎碎念以及作品食用導覽

打文章打到現在突然有感而發想來發表個小小感想(*゚∀゚)

其實從國三開始打文章...對不起我國三是用寫的,從國三開始寫文的我一直都是熱愛寫文的!

感謝一直看著我家文章的讀者!

可以放心我絕對會讓每一部都完結的!因為對我來說每一部的每個角色都是自家親兒子親女兒,每一部裡都有幾個我好喜歡的角色,所以我拼盡全力都會讓它完結!這點真的不用擔心~(*´﹃`*)

然後稍微解釋一下我的更文模式——恩咳!是這樣的!

        因為我的思維比較...跳脫?所以呢!我喜歡一次跑兩部,最多就兩部了!而且兩部裡面至少會有一部是像雪忘、蠱迴、尋月那樣的短篇(ノ´∀`*)

頂多像現在這樣有感而發就來個短文。

「斷翼」是我上高中之後才開始動手寫的作品,是一篇長~篇小說!

不過呢!從現在開始!斷翼會固定在每個禮拜五晚上更新!如果我沒更新...呃,那就是有意外,我會提早說的。

我對斷翼一直有深深的依戀,因為裡面有幾個角色是把我身邊朋友和我的一些特質融進去之後得出的,寫起來,特別的,有感覺(*゚∀゚)打文小腦洞下次再說(*゚∀゚)

接下來是目前為止的三部劍三同人的腦洞,劇透預警!尚未食用不喜劇透者不要往下滑!

出來吧!分隔線!(*゚∀゚)

------------------------------------------------------

花霸「雪忘」,墨寒鳶和柳若鳶,他倆的名字都有鳶我真的不是故意的!但是就剛好花哥跟刀娘的名字都......有,讓讀者們念的比較饒舌不好意思!

        柳若鳶雖然是個霸刀,武力強大又堅強,但其實她還是脆弱且不善表達的。墨寒鳶和她自幼相識,雖然不至於不擅表達,但他大多的想法都來在肚子裡不會說出來,這才導致了他們在蒼雲沒能說出情意、相遇之後還是沒能在一起,幸好的是墨寒鳶對柳若鳶的深刻執念再加上柳若鳶對墨寒鳶的在乎才能促使他們兩個重修舊好(ノ´∀`*)

藏毒的「蠱迴」大概是我最喜歡的一部了(*゚∀゚)

雖然不小心好像沒有喜劇...

不要打我我很少寫悲劇的!但是阿....

其實在冬雨給夏雨下蠱的時候就已經給兩人種下深深的心結,那時候,他們兩人就已經沒有喜劇的可能了。

如果冬雨沒有種蠱,其實以夏雨對冬雨的重視,他遲早會想到葉情用的那一計,可惜之後的夏雨一直被蠱毒帶來的疼痛折磨,沒有生出恨意只因對冬雨的愛。

其實,夏雨在五毒那段期間靜了心是有想到真相的,否則以葉情對他的瘋狂愛意,她不可能介意夏雨在五毒的那段日子的,但她還是沒有嫁給夏雨就只說明,夏雨不願意娶她,因為覺得冬雨已經放下自己了,所以只要不是葉情,誰都可以。

兩人在五毒的那段期間,夏雨雖然不再疼痛,但卻也真的無法諒解冬雨下蠱這事,他無法主動開口,而冬雨認為夏雨其實不想見他所以沒去找他,但又因為愛他,所以不放他走,僵持許久冬雨才終於看開,她才發現,不管多久夏雨都不會諒解了。

她曾經嘗試想和夏雨好好說說,但是夏雨的「不可能」澆熄了她最後那一絲盼望,所以她把他送回了藏劍。

回五毒之後,冬雨已經沒多少活下去的意志了,但她內心其實還是有一點盼望的,盼望夏雨會回來,可雖然盼望,卻沒多大希望,所以她給了自己一個理由,她明白自己的蠱術是不錯的,所以她收了徒弟,徒弟成為她活下去最後的動力,可聽到夏雨要成親,她就真的過不去了,才給徒弟留下了那樣的遺言。

她是不恨夏雨的,真要恨,她也只恨葉情;但是她徒弟恨,對他而言,夏雨就是害死師傅的人,冬雨徒弟對她的依戀從冬雨死後他寧願住在墳墓旁和師傅一起也不願搬走就能看出來,從冬雨帶了那徒弟那麼久都沒有收別人就知道,他徒弟是學的不錯的,要從他人口中釣出師傅的往事對他而言輕而易舉,和冬雨朝夕相處的他不可能不明白冬雨的個性,冬雨不常笑,所以他常常笑給冬雨看,讓冬雨開心一些,直到夏雨成親,冬雨告知遺言之後他才知道,他終究是不能取代夏雨的,過了那麼久冬雨還是一心求死,儘管徒弟再怎麼想阻攔也不忍心了,於是,他眼睜睜的看著冬雨在絕望中死去。

之後夏雨一家來探望冬雨,冬雨的徒弟看到這人有錢有勢有妻有兒就想到當時在絕望中死亡,死前心心念念的依然只是這個人的師傅,他更恨了,所以他才會出言刺激夏雨。

(雖然徒弟戲份不多但是很喜歡徒弟的我(((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