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谁说你是我的将就呢

        在面对爱情与婚姻时,会出现两个选择,将就与不将就,大部分人选择了将就,小部分人选择了不将就。在若干年以后,就会明白当时的自己内心其实是愿意的,那个人并不是将就。

        夏梦坐在病床旁的椅子上,看着病床上的老人,想着过往他对自己的好,嘴角就挂上了幸福的笑容。

        夏梦看着老人突然说道:“老头子,快醒来吧,你放心留下我一个人吗?我还有一句话没对你说呢。”

        “谁说你是我的将就呢,你是深思熟虑后的选择。”

        夏梦是个很优秀的女人,最后却选择嫁给了一个带着孩子的二婚男,这让她的亲朋好友都不敢相信,都认为她是失恋后的自暴自弃。可谁都不知道,这真的是她的选择,没有其他的原因。

        夏梦知道,虽然以她的条件可以找到一个比他优秀很多的男人,但最后她还是出乎所有人的意料选择了他。是因为时下的男人年轻且优秀的,多半稳定不下来,还缺少经历世事的责任感。

        和他在一起后,虽然周围的人不理解,但在男人的照顾下,夏梦觉得她这一生过的很幸福,她的选择没错。

        “当你老了/头发白了/睡意昏沉/当你老了/走不动了/炉火旁打盹/回忆青春/多少人曾爱你青春欢唱的时辰/爱慕你的美丽/假意或真心/只有一个人还爱你虔诚的灵魂/爱你苍老的脸上的皱纹”

      “当你老了/眼眉低垂/灯火昏黄不定/风吹过来/你的消息/这就是我心里的歌/多少人曾爱你青春欢唱的时辰/爱慕你的美丽/假意或真心/只有一个人还爱你虔诚的灵魂/爱你苍老的脸上的皱纹”

      “当你老了/眼眉低垂/灯火昏黄不定/当我老了/我真希望/这首歌是唱给你的”

      ps:作者希望看没看到这篇短文的人都能获得幸福,找到对的人,而不是在挑来挑去中,年华逝去,找一个人将就。愿每一个人都找到一个好的归宿,不将就。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