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你还原地等我

        一个人太过于冷静理智,就会失去爱的能力,过上了自己预定的生活,最后却发现那并不是幸福。多年以后,我才发现,当时只看见了他的碧海蓝天,却没看见你的海阔天空。

        “我还记得,第一次看到他,我就知道他就是我想要那个的他。他的身上有我向往的一切,金钱与地位,可以按照自己想要的方式生活。于是,我开始慢慢地试着接近他,让他注意到我,直到他喜欢我、甚至爱上我。”

        “但是,想要却并不代表喜欢、甚至是爱,我一直喜欢你,但你给不了我想要的生活。我或许太过于理智,永远学不会为爱付出一切,甘于平凡。所以,我们一直在错过,还好的是,你一直都在原地等我,我不说谢谢你,因为我懂你。”

回忆篇之一——高中篇

        我走出教室的门,看见一个等我的男孩,我的嘴角不由地翘起,但我很快又恢复到面无表情,因为我不想你因此而得意。

        不过,当我看向那个男孩时,才发现他的嘴角却翘得高高的,我问他为什么笑得这样开心,他却说,“没什么,就是开心”。

        我的耳根却微微的红了。

回忆篇之二——大学篇

        他站在宿舍楼下,夜色为他的背影填了几分寂寥,周身漫延着淡淡的忧伤。

        我站在宿舍窗口,想他看去,眼眶隐隐的有点红,我想不顾一切地向他跑过去,但脚仿佛生了根似的无法迈出半步。

        我想要过更好的生活,想要能随时买自己喜欢的东西,不想因为钱而却步。同时,我也不想让现实一点点地消磨我们的感情,在生活的面前,钱很重要。

        我有我的选择,虽然不一定对,但却是我目前想要的。

        桌上我的手机一直在震动,我却想没听到一样。

        “对不起,是我没有那份和你一起走下去的勇气,我失约了。”

        “不过,即使你的未来将不再有我的参与,我还是有一个人能让你幸福。”

回忆篇之三——重逢篇

        我开着车到酒吧,坐在里面一杯一杯地喝着酒。

        突然,一个人影出现在我的面前,抬起头来,是西装笔挺的你。我愣住了,我没想到我还会再看到你。

        你笑着说不介意我坐在这吧,我摇了摇头。

        在酒精的作用下,头开始慢慢的晕了,眼前的他在我眼中很模糊。我眼泪一颗颗的落下,心里有许多的话想说,却开不了口。

        你送我到一家酒店,给我开了一间房间让我休息,然后就走了。

        我没看到,他的嘴角却翘得高高的,整个人洋溢着满满的幸福的气息。

        我醒来没几分钟,手机震动一下,是一个熟悉的号码发来的短信。

        “你好,我叫邱宇,我对你一见钟情,可以交个朋友吗?”

        “好啊,我也希望能够认识你。”

        我一回头才发现,你还原地等我。

        感谢上苍,我还可以参与你的未来,我们可以让彼此幸福。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