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克蘿小姐(GL)

      一個精緻的娃娃被收在櫃子的一角,從帶著刮痕的眼睛可以看出它身上的歲月,一位女子悄悄的鎖上了櫃子的玻璃門,嘴邊帶著一抹笑。

      女孩非常滿意她今年的生日禮物,她的父親聽了同事的建議買下了這隻價格不斐的玩偶,晶亮的眼睛上方別上了充滿童趣的蝴蝶結,蓬鬆的洋裝正是女孩想像中最夢幻的款式,女孩抱著娃娃就往房間跑,想與它來場屬於兩人的下午茶。

      男子看著女兒的笑臉鬆了口氣,沒有說出娃娃是從二手市場買來的事。

      女孩提起塑膠茶壺,替眼前的新客人倒上一杯水,輕柔的放在它的面前,並露出了一個好客的笑:「爸爸說要對客人有禮貌,克蘿小姐妳先喝吧,熱茶最適合午後了!」

      被取名為克蘿的娃娃始終掛著一樣的笑臉,而女孩想像中卻像是它提起塑膠手把喝了茶一樣,一個人玩得不亦樂乎。

      在克蘿小姐「喝茶」的同時,女孩到了花園摘了一些花,努力編成花圈替娃娃戴上,並寵溺的抹去娃娃嘴邊的水漬:「聽說淑女最適合花圈了!」

      接連數天的黑夜裡女孩都抱著娃娃睡覺,感受娃娃身上的溫度總讓她感到安心:「最喜歡克蘿小姐了!」帶著笑進入了夢鄉。

      深夜的夢裡,克蘿小姐裙子變得越發精緻,臉上的笑顏也有了溫度,這次換著克蘿小姐抱著女孩入睡,嘴裡小聲唸叨著:「我也喜歡妳。」

      夢醒了,女孩慢慢長大成少女,將娃娃收進櫃子,深怕它身上出了任何一點污漬,眼裡的迷戀只在視線離開櫃子時才肯收斂。

      少女也不介意向她的小夥伴介紹克蘿小姐,在小夥伴來家中過夜時克蘿小姐都會坐在桌邊陪伴她們,早上再回到櫃子裡,臉上的笑容依舊。

      小夥伴不太喜歡克蘿小姐,她總覺得克蘿小姐的視線讓她感到壓迫,少女不以為意,只覺得是小夥伴不懂得欣賞娃娃。

      夜裡少女看到了小夥伴跟克蘿小姐玩在了一起,滿地的蠟燭看著頗有情調,小夥伴頭上的花圈,非常適合淑女。

      小夥伴熄滅了蠟燭,此刻的它只需要看見對方清澈的眼神就夠了。

      深夜的夢裡少女嫌惡的看著娃娃,並為她惶恐的表情感到鄙視,那之後的少女不再夢到娃娃。

      小夥伴將娃娃所在的櫃子上了鎖,帶著一抹熟悉的笑望著那悲傷的娃娃,真美……

      卻再美也比不上那位少女。

      「她曾經再有價值現在也比不上妳。」少女曖昧的擦去了小夥伴嘴邊的水漬,小夥伴了然於心的吻了過去,映在了娃娃有了刮痕的眼中,無比諷刺。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