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相愛相殺

在一個山水幽靜的小島,那裡原先住了人類、吸血鬼、狼人三個種族,而他們也彼此不互相侵犯甚至互相幫助,這場和平持續了千年之久,直到吸血鬼王赤與狼人之首翼兩人打破了這場和平。

兩個種族間的廝殺波及了人類,而兩個種族為了不斷擴大戰力,強虜人類作為自己的戰力,少數人類存活下來,他們不斷逃亡直到找到了一個與世隔絕的地方才安心住下來。

至於,那些被吸血鬼跟狼人抓走的人類,不是作為奴隸就是幫助兩者生下小孩。

而小孩間也有區分,剛生下來的小孩先有特徵上的區分,有吸血鬼特有的紅色瞳孔和與一般人類沒區別的黑色瞳孔,之後沒有紅色瞳孔的小孩會先一同成長,再來就又有區別了,有單純是人類小孩的佔大多數,而後來才有吸血鬼特徵的小孩則佔少數,而後者就是主要的培育重點但也有人會被吸血鬼的力量反噬,不過有吸血鬼特徵就是直接判定為吸血鬼了,畢竟基因強大。

至於狼人的話,也是小孩就有區別,只是特徵與吸血鬼不同,狼人的特徵是在身上會有玫瑰花造型的印記,不論位置在哪,只要有就是了。但若是後來被吞噬的話,印記會消失轉而變為普通的人類,至於印記存在的話,就看位置了,純種跟普通的狼人除了臉以外任意地方都能有印記,諾是與人類生下來的則是只會存在於臉上,因此非常好認,培育的重點也與吸血鬼相同。

而兩個種族間的向心力都非常的高,非常效忠於自己的主人,但總會有例外的存在,例如吸血鬼與狼人相愛,註定不會有好結果,因此,他們便會私奔而最後到的地方就是人類存在的村落,剛開始人類的堤防性非常高,但隨著時間過去,人類對於他們堤防也漸漸消散了,甚至接納了他們。

「快點快點」楓和焰在催促著梓夜和南玥

「你們...兩個...跑太快了...」梓夜跟南玥好不容易才追上,非常喘的說

「抱歉抱歉,現在牽住我們的手」說完楓和焰朝梓夜和南玥伸出手

接著兩人朝山頂飛去,沒多久四人便到了山頂

這裡是四人的祕密基地,至於為何是楓跟焰帶梓夜跟南玥上來,那是因為梓夜跟南玥是人類的孩子,而楓跟焰則是吸血鬼與狼人生下的孩子,因此都有玫瑰印記跟紅色瞳孔,但不一樣的是他們能夠自由運用,而且吸血鬼與狼人的力量各有自己的意識,因此,他們能夠比一般的狼人與吸血鬼更自由。

四人各坐在地上

「話說你們兩個臉上的玫瑰印記會就這樣伴隨你們一輩子嗎?雖然你們有解釋過了但還是很好奇」南玥問

「嘛...他是說會啦,但也有可能會消失」楓回

「那紅色瞳孔也是嗎」梓夜也問

「沒錯,他也是這麼回答的」焰回

「你們突然問這個幹嘛?」楓疑惑

「因為我們要遷村了,但你們的家人似乎擔心你們的安危所以不答應」梓夜低下頭

「既然如此,不如我們做個約定吧,以後一定要見面!」楓提出建議

「好,然後要用專屬我們四人的信物來相認」焰也說

說完焰在地上畫出了"一個十字架而在後面有一個月亮將它罩住然後下有一對翅膀交叉蓋住了底端"的圖案,之後楓便將那個圖案形象化變成一個實體的物品,每個人的顏色都不一樣,楓是白色的,焰是紅色的,梓夜是藍色的,南玥則是黃色的,然後楓還附註了那些都是可拆式的可以隨自己喜歡去變更擺設,也可當作耳環、項鍊、手鍊、腳鍊、腰邊的掛飾或頭飾都行。

而現在的則是最先的圖案,之後四人將信物收好後就在夕陽下享受最後的時光。

明天一早,他們便要啟程了。

過了許久,楓跟焰在樹林裡穿梭,跳上山頂,他們已經長大成人了,兩個俊俏妖豔的男子站在昔日的山頂,但身旁卻不見那兩人。

「過了這麼久啊...」楓感慨

「對阿...」焰也感慨

「不知道她們過得怎樣了」楓抬頭

「那日過後,我們無意間發現了他們新的藏身處,但沒有勇氣進去」焰嘆氣

「畢竟過很久了,也不曉得他們還在不在」

「那要去看看嗎?」楓轉過來問

「搶我台詞,那就去看看吧」焰嘟嘴的說

「呵呵」楓笑了

之後吹來一陣風將兩人的頭髮吹起,陽光下,兩人的耳朵上掛著的耳環也被吹的若影若現。

隔天,兩人朝著她們的所在處走去,然後遠遠的注視。

「不是說要過去看看?」兩人的吸血鬼與狼人的力量同時說

「很緊張耶!」楓跟焰說

「不然你們四個先過去阿」

「好啊~」之後那四人就真的過去了,然後楓跟焰就被鄙視了,因為他們忘了一般人根本看不到他們啊

「月狐、月夜,羽、輝夜」兩人在心裡大叫

之後兩人便硬著頭皮向前走去,而忖裡的人看著遠方走來兩名陌生男子,便堤防起來,然後趕緊去找村裡最高的人,待那兩人到時,楓跟焰已經被圍住了。

「這啥情況?」楓問

「不知」焰回

「你們兩個是誰?來我們村子有什麼目的」說話的是一名女子

「目的...就來找人的吧...」楓看著焰說,焰點頭

「這裡沒有你們要找的人,快走」女子說

「等等,先看看他們找的人是誰」另一名女子說

「就身上有這樣物品的人」說完楓將頭髮拨起露出耳環,焰也跟著做

在看到那樣物品的瞬間,那兩名女子哭了。

「...這這這啥情況啊!!!!!!!!」楓驚訝的說

「我們甚麼都沒有沒幹吧!!!!!!!」焰也焦急的解釋

「好想你們」兩名女子同時說

楓跟焰同時轉頭,接著就看那兩名女子也露出那件信物,之後便同時衝向兩人,兩人被這突如其來的舉動給嚇到,然後就跌到地上,看著眼前的兩人,楓跟焰微笑的摸了摸她們的頭。

「沒想到過這麼久還能再次相遇啊」楓溫柔的說

「對阿,緣分就是這麼奇妙吧」焰抬頭說

然而就在眾人要為四人舉其慶祝時,突然有人來報,說吸血鬼與狼人的戰火已經燃燒到他們之前的村子的前方了,這時,大家都很害怕,畢竟他們就是為了躲避戰爭才來的。

「我們去看看」楓跟焰同時說

「要小心」梓夜與南玥擔心的說

楓跟焰點頭,隨後兩人便朝森林外奔去,路過了他們原先的村落再到快被戰火延燒的範圍。

「看來應該很快會延燒過來」楓說

「那要怎辦」焰回

「只能用那招了」

「也只能這樣了」

「月狐、月夜,羽、輝夜」楓跟焰說完後,六人便站在能夠將村子完全包圍的位置,開始吟唱後楓跟焰臉上的玫瑰印記與眼睛變成紅色的,也因為這樣結界很快就完成了。

但就在六人會合後,戰火也延燒到了,他們便躲進結界裡了,當他們在結界裡看到兩方的領袖後,卻也看到那兩人轉過頭來看著他們似乎發現了他們一樣,但只有一瞬。

「回去吧」楓說

「恩」焰回

然後就在他們回去的路上,他們先回到原先的村落,但不知為何就在門口感覺到奇怪的感覺,因此楓跟焰躡手躡腳的走進去,聽到裡面有談話聲,兩人便蹲在門外偷看兼偷聽

「看來你們所生的小孩比我們這些精挑細選的人還要厲害啊」一個有著紅色頭髮的男子說

「他們佈下的結界將所有人都擋在了外面,我們可是費了一番功夫才進來的」另一個褐色頭髮的男子說

「不過呢~哥哥姐姐們這樣可不好呢~我們費盡心思才設計出這個局面而你們卻說不想再這樣下去了選擇離開」紅色頭髮的男子越說越輕蔑

「還是逃到了這樣一個地方況且竟能躲我們長達百年之久,你們也是厲害呢」褐色頭髮的男子也如此說道

「赤、翼!你們不要欺人太甚了」說話的是楓的父親

「就是,當初要不是因為你們,他們會這樣一直輪迴嗎」焰的母親也說

「哦~我們做了什麼」赤挑眉的問

「你們心知肚明!他們四人原先過得很好,要不是你們為了爭奪楓,害的梓夜跟南玥死去而焰為了報仇就這樣倒在了楓的懷中,楓也因此受到了打擊,陷入沉睡,但你們卻在其中動手腳讓他們一直輪回,每次的結局都一樣,不管種族如何...」楓的母親激動的說

「這樣的悲劇你們到底還想重複多少次!難道你們都沒憐憫心嗎」焰的父親哽咽的說

「那種東西在我們年幼時早已被摧毀了,那時若不是他的出現,我們也不會有今天,但現在想想也不知是哪個輪迴開始,我們竟被爭鋒相對,不過也罷,與其將他放在你們那裡,倒不如讓他來我們這,最後他終將是我們的只不過是時間的問題」翼略帶微笑的說

「難道將他殺死,也算得到嗎!」楓的母親大怒

「對於我們而言,"是的",但我們不懂為何要為無法改變的事而去做努力呢?」赤疑惑的說

「楓的哥哥月狐、月夜也罷,焰的戀人羽跟哥哥輝夜也罷,都為了改變而犧牲,就連我們的妹妹們夜月、雪月,音、雪也是,不管我們如何說,他們都無法接受,所以我們只好」赤還未說完一個聲音便想起

「你們將他們怎麼了?!」焰的母親大吼

「殺了」翼簡短的說了兩個字,卻讓在場的四人不可置信

就連在門外聽著這一切的兩人也默默的掉下了眼淚,在看著眼前的人,無數不屬於兩人的回憶浮現在眼前,在那些回憶裡,他們一直都在自己身旁,而自己也跟他們相處融洽,卻也都在最後看著他們從身旁消失...

「現在必須將礙事的人給消除掉」赤跟翼同時說道

赤的瞳孔變為紅色,而翼的玫瑰印記也浮現了,就在他們動手的瞬間,楓跟焰出現在他們父母前,焰瞬間就架起了結界,而楓也抓準時機攻擊,看到兩人出現的瞬間,赤跟翼愣住了一下,但在看到楓跟焰臉上的紅色玫瑰印記與眼睛,再看看結界與剛剛的攻擊,便明白了兩者都動真格了。

「這可傷腦筋了」赤撓撓頭說

「得另尋他法了,不如就乾脆那樣吧」翼淡淡的說,赤點頭

「那就下次見了,不過應該很快就會見了」赤微笑的說

之後,赤與翼就消失了,而楓跟焰也趕緊將父母扶到椅子上

「您們沒事吧...」楓跟焰擔心的問

「沒事,不說我們了,你們趕緊去看看梓夜跟南玥的情況」楓的父親說

「恩,我們知道了」說完,楓跟焰快步向她們跑去

一路上,兩人總聞到淡淡的血味,心裡萌生了一股不安,兩人了加快了腳步,當他們到達後卻發村子像剛經歷戰爭一般,看到了倖存的人兩人上前幫忙並詢問發生了甚麼。

結果得知,就在剛剛兩個陌生男子將村里毀於一旦,還抓走了梓夜跟南玥,就在那人講完的當下,突然吸血鬼跟狼人的士兵衝了進來,楓跟焰訝異,因為他們施展的結界,吸血鬼跟狼人應該進不來才對,之後就聽到剛剛那人說是那兩個男子強行將結界破壞所造成的,最後那名倖存的村名懇求楓跟焰救出梓夜跟南玥,楓跟焰答應了,並將那名村民安置好後,便前去救人。

再出發前,當然要先把結界修好啦,因此,兩人便將闖入的吸血鬼跟狼人殺個乾淨,然後趁著沒人的空檔將結界修復。

「話說我們怎麼找到她們啊?」焰問

「用耳環」楓回

「耳環?所以你早就料到會這樣」焰訝異

「沒有,無聊加的」

焰無言,然後就看到楓在嘴中喃喃自語,之後兩人的眼前便出現了一道光指引著方向

「我救梓夜,你救南玥」楓說

「嗯...我怎麼覺得南玥會比較希望你去救啊~」焰思索後說

「不,我堅決不要」楓堅定的說

「因為她很常弄你?」焰笑著問

「沒錯!」

就在兩人聊天的過程,兩人已經到了目的,之後便分頭去救人,不過梓夜跟南玥在的地方,分別各有一人在房間,就看會碰到誰。

然後,就在兩人剛到房間門口前,就感覺到強大的壓力,但還是得進去就這樣,楓遇到翼而焰遇到赤。

「唉~我遇到你嗎?那不就等於翼遇到他了」赤壞笑的說著

「那你就直接放我們走然後去找他啊!」焰說著並在心裡道歉“兄弟對不住”

「恕難從命」

「那就只能打架了」

赤比出了放馬過來的手勢,而焰就接受了。

另一邊,楓遇到了翼,但......啥都沒發生

「嗯...那人我帶走囉」楓詢問著

「帶吧」翼回

「哦...那另外一間怎麼走」

「那邊,但想想我還是帶你去吧,免得那人亂想」翼打哈欠的說並伸個懶腰後就帶著楓跟梓夜往另外一間走了。

也因為這樣,正當焰跟赤打的難分難捨時,就看到翼出現了接著就是楓跟南玥從後面探出頭。

「這是怎樣」赤一臉茫然

「就這樣」翼回

「你有打嗎」

「沒有」

「為何不打」

「懶的打」

赤無言,翼淡淡的看著。

「那等我打完吧」赤無奈

「哦」

之後,焰跟赤繼續打,而楓就在旁邊補刀,翼則是觀戰中,梓夜跟南玥則是窩在旁邊。

「算了,不打了,哪有人還在旁邊補刀的」赤鬧脾氣

於是,就這樣停住了,楓跟焰也無言,不過也沒差,人有就到就好,四人就這樣離開了。

在回程的路上,楓的臉色有點難看

「怎麼了」焰擔心的問

「沒事,只是頭有點痛」楓有氣無力的說

「那你還能走嗎」

楓點頭,四人繼續走,但楓的臉色真的越來越難看,最後走到一半時,就昏倒了,在楓昏倒時,彷彿聽到了焰叫了他的名字。

等他在次睜眼時,自己躺在床上,而頭則是疼痛難耐,但還忍著起身

「這裡是?」楓說

「我們的房間」突然冒出一個聲音

「誰!」楓警惕,但疼痛感讓他無力

這時,從角落裡走出了四個人,有著銀灰色短髮的男子、有著白色長髮的男子、有著橘色短髮的男子和淡紅色頭髮的男子

「月狐、月夜、羽、輝夜?!你們怎麼在這裡」楓驚訝,難道自己掛了嗎

「放心你沒死」月狐回答

「那就好」楓鬆了口氣

「只是昏倒的瞬間,失去了意識一陣子」羽說

「......」

「好啦,不鬧你了」月夜笑說

「只是你的狀況真的不好,你每轉世一次,身體都會越虛弱,反之能力越強但都會提早消失」輝夜說

「恰巧你這世事能力最強的,因此,才會提早發作」月狐說

「而我們在你昏倒的瞬間將你救下,並帶到這裡,然後我們要問你,你的決定」月夜閉上眼說

「我的決定」楓不解

「沒錯,每一代都是這樣,但選擇不同」羽說

「也造就了許多不同的結局,只是你的父母怕不這麼說,畢竟要保護你,因此他們對那兩人撒謊,每代都是這樣」輝夜

「我的父母?這麼說他們是」楓訝異

「沒錯,第一代的父母,而現在為了讓你能夠做出選擇,就讓你看看歷代的選擇吧」說完月夜睜開了眼,之後出現一道白光將所有人罩住,隨後出現一幕幕的畫面,看到了許多的結局,而最後停在了上一代

「你的上一代,做出的選擇是與那兩人無止盡的戰鬥直到其中一人死去,至於為何會這樣」月夜剛要解釋卻被月狐早一步說出來

「因為,他們是戀人,因此,他做出這樣的選擇,為愛所苦卻也要為恨而殺,但他其實在最後還做了一個決定,就是讓下一代的人有扭轉命運的決定」月狐看著楓說

「所以你的決定是」四人一齊開口問

「讓輪迴在此終結」楓說看著剛摘下的耳環說

四人點頭,之後便消失了,而疼痛感也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力量的變化。

之後,楓將耳環戴回去,朝房門走去,正好直接到赤跟翼的面前

「竟然投懷送抱」赤驚訝

「我覺得不是」翼說

「看來如此」赤暗下眼神說

而楓穿著黑色軍服造型的服飾,黑色長筒靴,頭上戴著黑色的帽子,白色長髮顯的特別突出而耳環也若影若現。

二話不說,楓向前衝去展開攻擊,但沒多久出現了一顆球將三人包圍住,而這時也有一個畫面從楓面前閃過,是楓小時候跟兩個男生的畫面,但仔細一看那兩人竟是赤跟翼,而他們竟是楓喜歡的人,想到這,楓覺得莫名諷刺,原來他跟上一代一樣,但這次他絕對要終結這輪迴,隨後,楓說了一句

"終於找到你們了,我喜歡的人但我們注定無法在一起吧"說完白光閃現,那顆球將三人冰在裡面,這時,永久的輪迴從這時停止,並展開了新的不一樣的輪迴。

而焰將梓夜跟南玥送回後,便回去找楓,因為那時被強制送回去。

可當焰回去時,迎接他的只有滿地的綠草以及晶瑩剔透的水晶,之後出現了一行字"謝謝你,我的朋友,請替我照顧好她們...楓"

而焰看了後,走到水晶前,看到楓、赤、翼三人,而楓閉著眼睛美的宛如畫般,焰在這裡停留了許久,最後終於不捨的離去,而水晶前放著許多花,在焰離去後那些花的上面出現了一個耳環。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1)


非常長然後很狗血的劇情=v=
2018-07-25 14:54 透過電腦版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