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自介x提著筆的傻瓜狐

筆名:畫筆橘狐

沒有什麼理由,完全是因為畫出現在的頭貼後臨時想到的。

真要說一個的話,就是我喜歡狐狸,毛茸茸的尾巴跟大耳朵,在故事中還通常扮演狡詐的幕後人物,對我而言真的充滿魅力。

興趣:寫文、繪畫、手遊

其實一直都比較常寫同人文,因為主吃腐所以避免雷人就不多述了。

繪畫上還在摸索,只會摸一些像頭貼那種簡單的東西。

手遊長期蹲夢100,另推七日之都與神秘信使,大家都是天使。

看的小說的類型:

不太能接受虐心,因為我會有很強的後勁,而且可能哭得一塌糊塗。喜歡看主角被寵,最好是主角身邊的人能把他死命地寵,但不能人見人愛的瑪莉蘇。

很少看愛情,多看奇幻,至於推理懸疑因為常常揭露人心的黑暗面,也是會讓我後勁很強的類型,我也很少看。

★☆推書☆★

推理懸疑:人魚之歌

(翻譯文學,是我近期看得唯一一本推理懸疑類小說,是被朋友推坑的,心跳全程被作者玩弄,真的非常精采)

奇幻:裏.八仙、神使繪卷、特偵十、月影盯的差使

(都不是很新的書,八仙是個人私心,最喜歡小藍。

神使是看完織女後為了宮一刻入坑的,對宮一刻與曲九江簽訂契約的那段場景印象深刻,也是我最喜歡的一段。

特偵十……不多說了,還不錯。

月影町的差使是我最近剛買回家的,喜歡江潯但更喜歡歧,對於結局感覺有點可惜。)

因為不是什麼個人資料表,因此生日之類的就略過吧。

這是一篇在疲憊下誕生的自介,之後如果有想起要補充的會再來修改。

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