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是夜。

        潛行在繁複華麗又令人感到冰冷孤寂的古堡裡,一襲深沉黑裙的她聽見下雨的聲音。

        落地無聲,在一片黑暗之中,少女來到窗邊。她一手觸上窗沿,望向那剔透的玻璃外,漆黑的眸子裡映出外頭的暗夜星辰。

     

        還有那綿連不斷,像是永遠也不會停止的磅礡大雨。

        雨水順著窗沿滴落,陡然砸下的驚雷照亮了屋內的人影,那個黑髮黑眸的少女睜著一雙平靜一如死水的眸子。

        雨珠一點一點滴落的聲音,滴答滴答的,如同一把小小的錐子敲在她的心頭。

        說時遲、那時快,她突然感到一陣心痛,如同刀絞那般。劇痛讓她無法自制的彎下身子,她一手捂著胸口,另一手使勁扶著冰冷的牆面,難以承受的疼痛讓她的手指不自覺的彎曲,五指成爪,像是想揪住些什麼。

        她急促的喘著氣,但卻絲毫不能緩解那陣痛楚,然後那張蒼白精緻的臉蛋抽搐扭曲,少女終究因為過度的疼痛而渾身無力,只是單單一個腳下不穩,就能讓她因此而跪倒在地。

        冰冷的寒氣爭先恐後的纏上她的身子,令她本就不甚清晰的意識越發朦朧模糊、氣息越發微弱,最後那雙無神的眼緩緩閉上,脫了力的身子也漸漸倒下。

        她倒在黑暗裡,不會有人知道這裡曾經發生了什麼。

        雷雨依舊。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