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AV學校的游泳課(前繁後简)

學校的制式泳衣是改良版的死庫水,把乳頭以下到陰部以上容易積水的地方都挖空,袒出南半球和白淨的肚皮。這樣吃身材的泳裝,也只有A版的主流美少女能昂首挺胸地撑起。

當然男生的泳衣也有規定,緊身三角褲,繃出大雞巴的美好曲線,不是A班的男性也很難在A班生面前抬頭。

校規規定平時男生不能有一刻不戴保險套,女生禁穿內衣內褲,當然游泳池有例外。什麼樣的學校這麼奇怪?這可是專門培養AV人才的專業學校,完全中學體制,專收成績不理想、家世不顯赫,或者懷抱夢想的子弟。

游泳課的時候必然無法戴上保險套,時時刻刻為了成績著想的A班同學們,絕不會放過這個不能有插入行為,但卻充滿各種臆想的課。

AV專校不只有課堂考核、畢業成績,開學時也已經開門見山跟所有師生交待,校內各處都有攝影機,錄像內容亦佔了評選成績非常大的部分,因此學生們每天都攪盡了腦汁,要在攝影機面前拍出更加奪人眼目的影片,好在將來畢業後,能得到更好的工作機會。

「晶,嘿,我想到了!」加藤對著班上第一巨乳的女孩小聲的呼叫,加藤不是性能力最強的,但是他鬼點子多,同樣晶也不是最漂亮的,但貴在奶子大。

「什麼?」晶走到加藤身邊問。

「我想到一個游泳池也能玩的方法了。」加藤得意的笑,自己坐到游泳池邊,讓晶站在他腿間。

加藤掏出自己的肉棒,用手打硬後指揮晶:「妳看妳們的泳裝,剛好露出奶子下半部,把雞巴插進去,不就可以乳交了嗎?快來吧,大好的加分機會。」

晶一聽,露出驚喜的表情,連忙捧起自己一雙發育過度的巨乳。她的乳房真的是太大了,偏偏身材並不臃腫,穿著泳裝若要合身,奶子不可避免的被勉強擠壓在一起,她常常喘不過氣來,但那些鏡頭被拍起來都是加分的,評選人員看著少女繃得死緊的上圍,凸起的乳頭,氣喘吁吁的樣子,褲襠總是跟著繃緊。

「啊、請插進來吧。」

加藤馬上不客氣,紫黑的肉棒擠進雪白巨乳之間,兩個人都叫出聲來:「啊......」

晶兩手往中間擠著肥乳,上下套弄加藤的雞巴,兩個人就這樣在游泳池邊乳交起來,其他同學睜著眼指指點點看了一會兒,也開始各自找了空位變著花樣弄起來,可憐班上的班花是個貧乳,奶子根本夾不住同學的大肉棒,竟然反常地落單了。

美枝子不甘被冷落,走到加藤背後環住他,撒嬌的說:「加藤~人家也想加入嘛~」

本來兩個人搞得好好的,突然加一個人是能幹什麼?平時有保險套還可以一王二后,在游泳課根本沒辦法做。

幸好加藤就是鬼點子多,他往後用手撐住地,留了點空間給美枝子,大方的說:「那好吧,妳把泳衣拉下來一點,我看能不能舔舔妳的逼。」

美枝子便站在他身前,背對著晶,用私處對準加藤的嘴,就這麼站著勉強加入戰局。

「啊~舔我的騷心...用力舔...啊...騷水都被吸出來了...哦...好會舔...愛死你的嘴了~」剛被舔上美枝子就叫了起來,晶翻了個白眼,一邊擠著加藤的肉棒,一邊也大聲浪叫著:「好燙...肉棒燙到奶子了...大奶子要被燙傷了...啊...好粗...哦...」

頓時整個游泳池都是淫聲浪語,學生們一組一組做著「運動」,體育老師一看,慾火忽然上湧,老師的特權就是能隨時轉身去體育櫃拿保險套,田中老師是個禿頭,但他的胯下巨獸又大又猛,戴上套子走進游泳館,幾乎是讓每個注意到的女學生都瞪直了眼。

田中看到美枝子那組有三個人,剛好他沒嚐過那巨乳學生的滋味,當下便喊:「木下晶,過來。」

晶真是大喜過望,美枝子氣得牙都疼了也不能阻止晶過去挨操。全場只有她一個被老師叫去操穴,這表示什麼?現場她的魅力最盛啊!不給她加分給誰加?

田中先用手揉了把那對肥乳,玩了玩不過癮,命令道:「把泳裝脫了,今天妳不需要游泳。」

「是,謝謝老師。」晶脫下束縛她的泳衣時,兩個解脫的大奶子瞬間像是彈出來一樣,上頭還有衣服壓出的紅痕,跟方才加藤的肉棒磨出來的紅腫,活像被狠狠玩弄過。

田中坐在躺椅上,讓晶自己弄濕小穴。晶岔著腿,當眾把手指探進蜜穴裡摳挖,一邊不忘呻吟著:「啊啊~小穴要被大肉棒操勞~嗯~」

這時田中就握著她的奶,兩手毫不憐惜的大力揉捏,揉得爽了就上嘴咬,啃得兩個奶頭又紅又腫,肥得像熟櫻桃,麵團似的乳肉沾滿口水,絕對是現場最淫亂的女體。

「嗯~老師...老師吸晶的奶子~晶爽死了~啊啊、水流出來...不行了...晶的騷穴濕透了~」晶的腿一軟,癱到田中老師腿上,也不知是真的軟還是故意的。

「來吧,老師的大雞巴要操妳了。」

田中雙手從晶的腋下托起,把晶抱起來,對準自己直挺挺的肉棒,放下去。這是個高難度很容易斷的動作,但一來田中技巧純熟,二來要是斷了這就是搞笑文了。

「啊啊啊——插到底了!好深...老師頂到了...啊...嗯...哦~」

田中又開始大力揉她的奶子,接著把學生翻身壓在躺椅上,一陣狂操猛幹,猙獰的肉棒帶著水翻攪少女的嫰肉,奶子被大叔的手揉成不同的形狀,少女的嬌吟不停:「啊~老師好會操~哦~要上天堂了...啊...好大~爽死我了...嗯~」

「操死妳這個騷貨,奶子大了不起是吧?操奶子有操穴爽嗎?」

「沒有~啊~操穴最爽了~」

其他學生遠遠看著,忽然覺得眼前操奶子的行為根本不值一提,奶子有木下晶大嗎?也沒有。

/

來點留言ㄅ~

////简////

学校的制式泳衣是改良版的死库水,把乳头以下到阴部以上容易积水的地方都挖空,袒出南半球和白净的肚皮。这样吃身材的泳装,也只有A版的主流美少女能昂首挺胸地撑起。

当然男生的泳衣也有规定,紧身三角裤,绷出大鸡巴的美好曲线,不是A班的男性也很难在A班生面前抬头。

校规规定平时男生不能有一刻不戴保险套,女生禁穿内衣内裤,当然游泳池有例外。什么样的学校这么奇怪?这可是专门培养AV人才的专业学校,完全中学体制,专收成绩不理想、家世不显赫,或者怀抱梦想的子弟。

游泳课的时候必然无法戴上保险套,时时刻刻为了成绩着想的A班同学们,绝不会放过这个不能有插入行为,但却充满各种臆想的课。

AV专校不只有课堂考核、毕业成绩,开学时也已经开门见山跟所有师生交待,校内各处都有摄影机,录像内容亦占了评选成绩非常大的部分,因此学生们每天都搅尽了脑汁,要在摄影机面前拍出更加夺人眼目的影片,好在将来毕业后,能得到更好的工作机会。

「晶,嘿,我想到了!」加藤对着班上第一巨乳的女孩小声的呼叫,加藤不是性能力最强的,但是他鬼点子多,同样晶也不是最漂亮的,但贵在奶子大。

「什么?」晶走到加藤身边问。

「我想到一个游泳池也能玩的方法了。」加藤得意的笑,自己坐到游泳池边,让晶站在他腿间。

加藤掏出自己的肉棒,用手打硬后指挥晶:「妳看妳们的泳装,刚好露出奶子下半部,把鸡巴插进去,不就可以乳交了吗?快来吧,大好的加分机会。」

晶一听,露出惊喜的表情,连忙捧起自己一双发育过度的巨乳。她的乳房真的是太大了,偏偏身材并不臃肿,穿着泳装若要合身,奶子不可避免的被勉强挤压在一起,她常常喘不过气来,但那些镜头被拍起来都是加分的,评选人员看着少女绷得死紧的上围,凸起的乳头,气喘吁吁的样子,裤裆总是跟着绷紧。

「啊、请插进来吧。」

加藤马上不客气,紫黑的肉棒挤进雪白巨乳之间,两个人都叫出声来:「啊......」

晶两手往中间挤着肥乳,上下套弄加藤的鸡巴,两个人就这样在游泳池边乳交起来,其他同学睁着眼指指点点看了一会儿,也开始各自找了空位变着花样弄起来,可怜班上的班花是个贫乳,奶子根本夹不住同学的大肉棒,竟然反常地落单了。

美枝子不甘被冷落,走到加藤背后环住他,撒娇的说:「加藤~人家也想加入嘛~」

本来两个人搞得好好的,突然加一个人是能干什么?平时有保险套还可以一王二后,在游泳课根本没办法做。

幸好加藤就是鬼点子多,他往后用手撑住地,留了点空间给美枝子,大方的说:「那好吧,妳把泳衣拉下来一点,我看能不能舔舔妳的逼。」

美枝子便站在他身前,背对着晶,用私处对准加藤的嘴,就这么站着勉强加入战局。

「啊~舔我的骚心...用力舔...啊...骚水都被吸出来了...哦...好会舔...爱死你的嘴了~」刚被舔上美枝子就叫了起来,晶翻了个白眼,一边挤着加藤的肉棒,一边也大声浪叫着:「好烫...肉棒烫到奶子了...大奶子要被烫伤了..   .啊...好粗...哦...」

顿时整个游泳池都是淫声浪语,学生们一组一组做着「运动」,体育老师一看,欲火忽然上涌,老师的特权就是能随时转身去体育柜拿保险套,田中老师是个秃头,但他的胯下巨兽又大又猛,戴上套子走进游泳馆,几乎是让每个注意到的女学生都瞪直了眼。

田中看到美枝子那组有三个人,刚好他没尝过那巨乳学生的滋味,当下便喊:「木下晶,过来。」

晶真是大喜过望,美枝子气得牙都疼了也不能阻止晶过去挨操。全场只有她一个被老师叫去操穴,这表示什么?现场她的魅力最盛啊!不给她加分给谁加?

田中先用手揉了把那对肥乳,玩了玩不过瘾,命令道:「把泳装脱了,今天妳不需要游泳。」

「是,谢谢老师。」晶脱下束缚她的泳衣时,两个解脱的大奶子瞬间像是弹出来一样,上头还有衣服压出的红痕,跟方才加藤的肉棒磨出来的红肿,活像被狠狠玩弄过。

田中坐在躺椅上,让晶自己弄湿小穴。晶岔着腿,当众把手指探进蜜穴里抠挖,一边不忘呻吟着:「啊啊~小穴要被大肉棒操劳~嗯~」

这时田中就握着她的奶,两手毫不怜惜的大力揉捏,揉得爽了就上嘴咬,啃得两个奶头又红又肿,肥得像熟樱桃,面团似的乳肉沾满口水,绝对是现场最淫乱的女体。

「嗯~老师...老师吸晶的奶子~晶爽死了~啊啊、水流出来...不行了...晶的骚穴湿透了~」晶的腿一软,瘫到田中老师腿上,也不知是真的软还是故意的。

「来吧,老师的大鸡巴要操妳了。」

田中双手从晶的腋下托起,把晶抱起来,对准自己直挺挺的肉棒,放下去。这是个高难度很容易断的动作,但一来田中技巧纯熟,二来要是断了这就是搞笑文了。

「啊啊啊——插到底了!好深...老师顶到了...啊...嗯...哦~」

田中又开始大力揉她的奶子,接着把学生翻身压在躺椅上,一阵狂操猛干,狰狞的肉棒带着水翻搅少女的嫩肉,奶子被大叔的手揉成不同的形状,少女的娇吟不停:「啊~老师好会操~哦~要上天堂了...啊...好大~爽死我了...嗯~」

「操死妳这个骚货,奶子大了不起是吧?操奶子有操穴爽吗?」

「没有~啊~操穴最爽了~」

其他学生远远看着,忽然觉得眼前操奶子的行为根本不值一提,奶子有木下晶大吗?也没有。

/

给点意见吧~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