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等你回家──小胖的日記(3)

211.07.31

昨天的日記實在是太長了,其實我還沒把事情講完,現在繼續(我真是個勤奮的小孩啊)。

後來我們在我的「書房」吃東西,小捲毛吃得格外的賣力,我本來以為他是大戶人家的孩子,應該會用特別標準優雅的方式吃東西,感覺就不是我和媽媽這樣的平凡人可以相比的,想不到他的吃相還真是豪邁呢,而且胃口居然還比我大,真是不知道他那小身體把東西都吃到哪裡了,不過想想他的父母平時忙到都沒怎麼看照他,似乎有點理解了。

真想跟他的父母說,世界上還是有保母這種職業的,果然人不是完美的,高檔次的父母總是會不小心忘記一些平常事。

吃完飯後我和媽媽決定先在小捲毛家裡睡一晚,對了,小捲毛的名字叫做田育誠,小捲毛說他是跟著媽媽的姓氏,那不就和我媽媽的姓氏是一樣的?!該不會小捲毛其實和我有甚麼血緣關係吧?!如果是這樣我就可以更加自然地報小捲毛的大腿了。

(哎呀,突然覺得自己怎麼會那麼沒有志向。)

我覺得我跑題了(雖然沒有題),我來拯救一下。

昨天晚上,我和媽媽一起睡,本來想跟小捲毛一起的,可是小捲毛不讓我進到他房間,這個我懂,畢竟是天才嘛,這樣才有神祕感,雖然我什麼都看過了(這話有歧義,是我太污嗎?!我可是筆直筆直的,我什麼都看過的是房子,是房子!)

晚上感覺特別的冷,我往被窩裡一鑽,動作有點大,媽媽也挪挪身子,看來她也沒睡著,我開始數著鐘聲,數到十二下的時候,我想,這不正是小說裡會發生什麼事的時間嗎?事實證明,甚麼都沒有,不過感覺更冷了一點,不知道小捲毛的房間也冷嗎?話說現在不是夏天嗎?!

不知道是甚麼時候睡著的,反正到了今天,我被叫起來的時候整個人恨不得跟床融為一體,可能是沒睡好吧,感覺特別沉。

早上媽媽出門去買早餐,我就在屋裡跟小捲毛聊天,他問我是不是沒睡好,我摸摸自己的眼袋,難不成黑眼圈這麼重嗎?我的一世英名就這麼毀了嗎?我可是要靠臉吃飯的呢(其實我不太懂這句話,明明我是用嘴吃飯的),我誠實的點頭,說:「因為太冷了。」順道問問他,他的房間是不是也這麼冷,小捲毛卻搖搖頭,上齒咬著下唇,委屈的小模樣讓我想把他抱在懷裡揉揉他的小捲毛,有弟弟的感覺真棒,然後,我實踐了……

小捲毛居然一把把我推開,雖然我過不久就原地復活了,可是還是會傷心的,哥哥我都為你變成戀童癖了,你居然這麼簡單粗暴地推開我。

話說小捲毛的身體很冷,果然昨天晚上還是被冷到了嗎?居然沒有抱怨,可比我強多了,我要多多向他學習(握拳)。

本來今天還打算留在小捲毛這裡的,不過媽媽卻拉著我準備回我家,我義正嚴詞:「怎麼可以把年齡這麼小的小孩留在家裡。」

說這話的時候發現小捲毛的眼眶有點紅,這讓我有點難過,果然還是小孩呢。

我最後還是跟媽媽回家了,她說今天有人可以照顧小捲毛,雖然我對此感到懷疑,不過母命不可違,我依依不捨的向小捲毛揮揮手。

我看小胖的日記看得特別慢,沒想到他居然對我有那樣的心思,他抱我的那個時候就應該要狠狠揍他的。

鐘聲正好敲了十二下,這怎麼會是什麼事都沒發生的時間呢?我自嘲的笑了笑,好冷啊,這個房子,這個夜晚,還有這裡,我把手放在自己左胸。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1)


我發現一件頗嚴重的事情,果然沒有骨架肉就容易長歪,我突然覺得小捲毛的日記就可以把一切來龍去脈都講完(摸摸下巴
2018-06-30 20:03 透過電腦版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