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鉉仔校園分享

最近鉉仔消失了好長一段時間,最近忙著修改準備比賽的作品。

之所以會消失都是因為要考試了,今天是我放暑假的第六天,後面四天我不斷的修改文章。

前幾天我得知了一件事情,知道自己的有一門成績好像會沒有過,那門課正是我覺得最困難的科目:病理學,因為我期末考考了一個很差的分數,我自己也沒有想過怎麼能那麼低分,我一直害怕我的學期總成績會不及格,沒想到老師真的伸出了援手幫助了我,我的成績就這樣過關了,我很感謝幫助我的人,更感謝為了讓我背起書,幫我熬夜整理重點的夥伴們,還感謝在考前給我題庫看的室友,我記得我期中的時候也因為考差哭得死去活來的,每天熬夜為了就是成績,我考前一個月完全放棄調創作,偶爾壓力大的時候拿起本子開始寫,寫完放回去繼續念書,我沒有放棄過我的課業,我靠我自己救回了:疾病營養學,我花了一個晚上的時間,考前一個禮拜我瘋狂得背起整個課本,因為關於飲食沒有特別好的技巧可以念,所以我只能把它背起來,最後拿到了高分,我知道我自己是可以的,因為這次的病理學,我之後會更加努力的念書,我會把我自己調整好,我一定可以考到護理師執照,只要我相信我自己,我沒有做不到的事情。

希望大家看到我的小說的時候,可以想起鉉仔一直以來追求的目標是什麼。

我是鉉仔,我有一個很大的護理夢,在我有生之年我只想幫助人。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