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第二次背叛

「咕噜咕噜…」这不是我肚子的声音,是旅行箱在地上奔驰的声音。刚刚下飞机的我脸上写着一个字——「累」。

不过没办法,毕竟明天是那个人的生日,我故意提早完成出差的工作赶回来就是为了庆祝他的生日,因为我想成为第一个和他说生日快乐的人。

我看了眼手表,十一点零一分,还有点时间,去买个蛋糕吧?

/

买好了他最喜欢的黑森林蛋糕,已经是十一点四十八分了。

我急急忙忙拦下一台租出车,让司机师傅尽量在十二点前到目的地,毕竟在我的观点,过了十二点,就不算第一个了。

/

果然司机师傅的车技不是盖的,还真在十二点前到达目的地了。我拿着准备给他的生日蛋糕,静静悄悄地溜上楼,我想他现在应该在卧室睡觉呢。

我打开一点门的缝隙,一阵凉凉的风向我脸上吹来,还有小声的呼噜声,果然我猜得没错,他还在睡觉呢。我在卧室外一边看着手表上的秒针慢慢移动,一边倒数着十二点的到来。

「5…」

「4…」

「3…」

「2…」

「1…」

「HAPPY   BIRTHDAY!」我打开了卧室的门和灯,大声的说。

可是……

映入我眼帘的却是一男一女一起睡在床上,而且…一丝不挂,再傻的人都知道是什么意思吧?对,他出轨了。

心里好像有一把火在火火燃烧着,我想都没想就把手上的蛋糕连带蜡烛一起扔在韩靖宇脸上。

「我操!谁啊!」当他看清楚我是谁后,他愣了一下。

「韩靖宇~喜欢吗?我给你的礼物~」我故意用那种甜甜的声音说话,脸上甚至带着笑容。

「沫沫…?你…你不是在出差吗?」他支支吾吾的问。

「嗯?人家为了你的生日,提早回来了嘛~」我脸上的笑容渐渐消失,眼泪不受控制地流下「想第一个和你说生日快乐的我,真像个傻瓜。」

我夺门而出,正想下楼时,他拉着了我的手,把我拉进他的怀抱里。

「樱樱……你相信我,事情不是你想的那样…」他解释道。还需要解释什么?不过我没有这么说。

「没事,我原谅你了。」我对他露出淡淡的微笑。

「真的吗?!」他高兴的像个孩子,左亲亲我,右亲亲我。

下一秒,我巴了他一巴掌。

「我话还没说完呢,所以我要和你分手,这间别墅送你了,当你的分手礼。」语毕,我走下楼梯,头也不回地走了。

看似潇洒,但,其实我走一步心里都在落泪,因为我太爱他了……

「为什么?!!」他喊道。

「因为我听说,有过一次原谅,就会有第二次背叛,再见。哦不,是再也不见!」

回作家的PO

回應(1)


沫沫?
櫻櫻?
鎖已到底是沫沫還是櫻櫻?
2018-07-14 20:26 透過電腦版 回應
是沫沫,不小心打错了≧∇≦
2018-07-15 21:29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