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吸血鬼僕人/強欲組】羅雷斯的生日蛋糕(R)

(舊稿重新發布)

*《吸血鬼僕人》衍生,強欲組Law利(ロウリヒ)

*微劇情純燉肉,強欲組什麼的根本就是色慾的代表,祝強欲真祖生日快樂!

*強慾-ロウレス-羅雷斯/天使-リヒト-利希特

*以上都沒問題的話就可以開始啦!

────

      六月二十四日是羅雷斯的生日。

      他躺在床上,把牆壁上的日曆拿下來,一張一張的翻,只隔了兩張薄薄的紙,他誕生的日子就要到了。

      到了這個年紀,早就不在意什麼生日或是對人類來說很重要、特殊的日子。他是吸血鬼,他不是人類,他從來不過那種人類在過的節日,雖然換過很多次主人,但他依然不過。

      前幾個月幫利希特慶生,謝謝他誕生在這個世界上,那對羅雷斯來說是頭一遭。他第一次由衷感謝主人的誕生,而不是毫無感情的附和。

      只是這次他不知道怎麼辦了。

      如果那只電波天使記得他的生日就好了,但那是不可能的。就連他自己都忘記,那只總是隨心所欲、自說自話的電波天使怎麼可能會記得,如果不是憤怒大姊每年都會向他祝賀,說不準他連自己什麼時候誕生都遺忘了。

      曾經不認為「誕生」是多重要、多需要慶祝的事情,現在卻十分看重「誕生」這件事。唯有誕生,他才能跟他這輩子的救贖見面。

      那麼……再去期望對方為他慶生……是不是太超過了呢?

      他把手中的日曆丟到一旁,往左邊翻了個身,把頭埋在利希特每晚睡覺的枕頭上,悶悶的說:「吶……小天使,這禮拜六是我生日欸,我們一起去那兒玩玩吧?」

      「為什麼我得在一只死老鼠身上花時間啊。」利希特坐在桌子前看書,連個眼神都沒有給羅雷斯,而是全神貫注在眼前的書上。

      羅雷斯早就預料到這個回答了,他的頭也沒有從枕頭上抬起來,利希特的氣味在充盈在鼻間,這讓他覺得心情比較能夠平復下來,他過了一會兒又接著說:「那不然去小天使去想去的地方也可以啊?小天使想去哪裡?KTV?」

      「被你一說就變得不想去了。」利希特淡淡地說,「還有,不要把我的床和我的枕頭染上你的味道,噁心。」

      「好過分。」羅雷斯默默地從床上起來,今天他實在沒什麼心情跟對方打鬧,他下了床後變成小刺蝟,爬上利希特的書桌,鑽進自己的籠子裡,利希特有在籠子裡鋪上軟墊給他當床,他現在就趴在自己的床上,盯著專注在書本上的主人瞧。

      嗯,雖然小天使幫自己做了簡單的床,這份心意他很感動,但他還是比較喜歡睡在小天使的床上,尤其是跟小天使躺在同一張床上睡覺更好、更舒服。

      「小天使一點也不珍惜我,我明明那麼可愛。」羅雷斯小聲地說,音量剛剛好可以傳進利希特的耳朵裡。

      「少囉嗦。」利希特淡淡地說,也沒有特別去搭理他。

      羅雷斯在狹小的籠子裡滾來滾去,籠子發出吭啷吭啷的聲音,無機質的噪音不斷傳入耳中,利希特皺緊了眉,闔上手中的書,重重拍在那個籠子上。

      眶啷!「給我安靜,死老鼠。」由上而下的視線,加上那煩躁的眼神,羅雷斯眨了眨眼,不說話。

      嗯,他終於成功讓主人看他一次了。

      但這樣的注視並沒有持續很久,利希特不僅收回眼神和書本,還把籠子提起來,書本放置在桌上不管後,從椅子上起身,往房間門口走去。

      「等、等等!小天使!欸?我、我不吵了!別把我丟出去,會被抓走的啦!看到那麼可愛的刺蝟,會有人把我帶走的啦!」羅雷斯馬上想從籠子的門逃出去,但利希特手速更快,直接把籠子上了鎖,打開房門後把籠子扔在門口。

      羅雷斯捉著鐵欄杆搖動,吭啷吭啷的聲響不斷,試圖吸引主人的注意。可惜利希特完全不為所動,居高臨下的投射一個冷眼,開口說:「在我看完書之前,乖乖待在外面,蠢老鼠。」語畢,他便將房門關上。

      羅雷斯呆呆地看著房門板,簡直不敢相信自己就這麼被丟出來了?那本書是怎麼回事?居然讓本大爺被丟出來了?

      他更加用力的搖動鐵欄杆邊大喊,但天使的房間隔音太好,直到他叫啞了嗓子,房門板還是一點動靜都沒有。他試圖把籠子的鎖解開,可是刺蝟的手太短了,他根本就搆不著那道鎖。如果變回原樣的話,說不定可以把籠子破壞掉……但這樣小天使特地幫他鋪好的床就毀了,他捨不得。

      慘了,這下真的被放置不管了。

      嘗試脫逃幾次無果,羅雷斯默默停下了所有的動靜,趴在軟墊上開始發出啜泣聲。

      這陣子小天使對他是不是有越來越過分的趨勢?再怎麼說之前頂多把他扔到床上,就算真的被趕到房門外好了,籠子也不會上鎖的啊?怎麼辦……小天使開始對他厭煩了嗎?自己之前拋棄了那麼多個主人,難道說這就是所謂的報應?明明好不容易才碰到想要珍視的主人……小天使那個渾蛋。

      這樣下去絕對不行,他不想離開小天使,要想想辦法才行……要想個讓小天使不會拋棄他的辦法……

      ──那只要讓小天使離不開他不就可以了嗎?

      想到辦法的羅雷斯立刻把眼眶的淚水收回去,並且變得閃閃發亮。

      過了幾天,六月二十四日,利希特剛練完鋼琴,他回到房間馬上看到羅雷斯不知道從哪裡搬了一張小茶几,上面擺著一塊四吋左右的起司蛋糕,上面塗滿了黃色的起司,蛋糕正中間有一塊巧克力板,上面寫了「羅雷斯生日快樂」的字樣。

      利希特沉默了幾秒,開口:「臭老鼠,你在搞什麼?」

      「我不是說過今天我生日嗎?來慶祝吧!」羅雷斯笑臉盈盈地說,一手拿著刀子另一手拿著兩人份的盤子和叉子。

      利希特皺起了眉,關上房門後走到羅雷斯面前,抬腳踢翻了茶几,羅雷斯眼明手快扔下手中的東西把蛋糕拿起來,這才免除蛋糕被毀壞的慘劇。

      「小天使你幹什麼啊!這可是我特地為自己準備好的蛋糕啊!」羅雷斯慘叫。

      「無聊,別浪費時間做這種無聊的事情啊。」利希特滿臉嫌棄,又踹了羅雷斯一腳。

      「好痛!等一下,蛋糕會掉──」話才剛說完,蛋糕就從羅雷斯手中飛出去,在空中劃出華麗的拋物線後,倒過來砸落在地板上,最後還被利希特一腳踩爛。

      「我的蛋糕──!小天使你太過分了!」羅雷斯大哭,利希特不禁頓了一下,愣愣地看著他哭得唏哩嘩啦,一時之間停止了所有的動作。

      就在這個瞬間,羅雷斯眼底閃過一抹光,快速地朝利希特撲過去,架住他的四肢後將人壓倒在地板上,腳邊正是那塊被踩爛的起司蛋糕。

      「死老鼠、你幹什麼──」

      不等利希特喊完,羅雷斯從床底下掏出準備好的麻繩,將利希特的手反綁在背後,再拿出一根細鐵桿,把鐵桿架在利希特的膝蓋後面,大大分開他的雙腿後再用麻繩綁上,上述動作全部完成後才敢從利希特身上起來,仔細確認每一處的麻繩都綁的很結實,不會被暴力天使扯斷。

      「誰叫小天使最近對我那麼冷淡,我很難過的啊!前陣子還把我丟在門外……太過分了!而且還把我費盡心思準備的蛋糕……」羅雷斯一下一下的抽泣著,邊哭邊把利希特的衣服往上脫,再把褲子解開後往下脫。

      「死老鼠你給我住手!」利希特嘗試扯動身體,無奈怎麼也沒法動彈,大概是力氣被摸清楚的關係,綁住他的麻繩特別粗,完全限制了他的行動。

      「不可以,利希碳你要賠我一個蛋糕才行。」羅雷斯伸手挖了一大把地上的起司奶油,將其抹在利希特的身上,一手邊抹邊撫摸對方白晢的肌膚,另一手將對方的內褲也一併脫下,卡在大腿上,只露出私處。

      冰涼的奶油一接觸的肌膚,利希特下意識顫抖了一下,那只手掌除了撫摸肚腹和細腰之外,還往上觸摸桃色的突起,輕輕搓揉,溫柔地把他搓到挺立。那種感覺特別奇怪,利希特的身體微微顫抖著,他沒辦法把身體縮起來,只能任由對方的動作,很少會觸碰到的地方被抹上奶油,桃色沾染著淡黃色,看起來格外淫糜。

      羅雷斯的心情變得很好,他哼著小調,在主人身上塗抹奶油,上身處理完畢後還將奶油塗抹到下身,雙手挖了一把奶油,包住微妙勃起的柱身開始搓揉,力道溫柔,指腹像是按摩一般,從柱身一路按到頂端的小孔,他分神看著利希特的表情,臉上泛起紅潤,眼眶變得濕潤,緊咬牙關不肯漏出聲音,眉毛也用力地往中間擠,隱忍的表情看得他蠢蠢欲動,下身也跟著挺起一個小帳棚。

      「小天使……別露出這種表情嘛,我會讓你的第一次很舒服的……你只要好好的感受,然後喜歡上這份舒服就可以了。」他舔了一口利希特胸前的奶油,含著奶油吻上對方的嘴唇,手上動作更急促更溫柔,按摩的方式也愈發色情,從柱身一路往下按摩到兩顆柔軟小巧的圓球,指腹變換著方式按壓,讓利希特的顫抖更甚。

      電流從下腹一路向四肢蔓延,麻麻的,癢癢的,非常奇怪,以往從未感受過,讓利希特慌亂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心裡沒有底,這讓他感到害怕。

      羅雷斯的吻就像他的動作一樣溫柔,甜美的奶油抹上唇齒間,他沒有強硬撬開牙關,而是慢慢地舔拭,舔拭嘴唇、舔拭牙關、舔拭牙齦……緩慢的、輕柔的讓牙齒自己打開,這才慢慢探入口腔,探索著對方柔軟的舌,輕掃上顎和左右兩側,彷彿是在用舌頭按摩似的,一下一下輕柔的觸碰和按壓,試探對方能夠容忍的界線,富有耐心地往深入探索。

      這是利希特的初吻。這是他的初次體驗。羅雷斯非常明白,所以他格外小心謹慎,如果初次體驗沒有弄好的話,是有可能造成不好的印象,像是厭惡或是恐懼,那樣就達不到他的標準了。

      就像他說的,他要讓小天使的初次留下非常美好的印象,讓他深深愛上這種感覺,這樣他就不會離開他了。

      羅雷斯邊和利希特接吻,手邊往下繼續探索,撫摸到那幽深的穴口時,他的心底湧起一股無法言喻的興奮感,他試著讓利希特的腿可以抬的更高,方便他進入穴內探索,他抹了一些奶油在穴口,一根手指試探性地進入,邊按摩穴口和內壁邊往前進,潤滑加上舒展內壁上的皺褶,讓手指可以很輕鬆的進入,不帶一絲疼痛。

      異物入侵身體內部,利希特的身體一瞬間變得緊繃,羅雷斯明白他在緊張或者害怕,於是他離開嘴唇,慢慢往下移動,舔上胸口那兩粒抹了奶油的突起,輕柔的舔、輕柔的吸吮,彷彿是小寶寶吸吮母奶那樣,利希特的身體開始放鬆後,他試著用牙齒輕刮,手指也繼續往深處探索。

      「嗯……唔啊……」壓抑已久的聲音終於被弄出來了,那聲音甜膩的讓利希特渾身打了個冷顫,鬆開的牙關又闔上。

      「小天使別壓著啊,聲音很棒喔……」羅雷斯粗喘著氣,他剛剛一直都還在隱忍,但慾望在聽到那聲音的瞬間潰堤了,他覺得自己沒辦法像方才那麼有耐心的開拓,動作必須加快,才能在自己爆走之前結束。

      穴中的手指加入第二隻,跟第一根一樣的方式緩慢開拓前進,並將奶油抹進穴中,探索著那幽深神秘的洞穴。嘴邊的動作變得有些急躁了,他吸吮的力道增強了一些,還用尖牙齒咬住突起兩邊柔嫩的肌膚,鮮血從刺穿的洞中流出,羅雷斯把血當作奶水似的吸吮,讓挺立的突起顫抖個不停。

      被吸血的刺痛感直達大腦,又馬上被麻痺感所取代,利希特感覺到自己身體的變化,他開始覺得很舒服,那些在身體內部四處竄動的電流掌握了他的大腦,隨著羅雷斯的動作在麻痺他的思考,就連下身也開始脹的發疼,穴口一下一下的開始收縮起來。

      「咿咕……海德、停下來……不要……」

      甜膩的求饒聲讓羅雷斯的心頭徹底麻了,尤其對方還叫出了他的名字,這讓他覺得自己離狂暴化越來越近,喘氣的頻率不斷上升,下身脹的發疼,只差那麼一點點就會直接衝進對方體內,是他自己用盡全力忍住。

      不行……絕對不能讓小天使留下不好的印象……

      羅雷斯將第三根手指插入穴中,這次專注在摸索那處會讓身體主人最有反應的要處,同時慢慢開始抽送,他感受到穴口緊縮,只好放慢速度,讓身體可以慢慢去習慣。

      「呃啊!」利希特的身體大力的彈動一下,雙眸睜得大大的,注視羅雷斯的視線佈滿驚慌和不解,羅雷斯笑了,他終於找到了。

      「沒事的,小天使,這裡是你很舒服的地方,所以你只要好好感受就好,一切都交給我。」羅雷斯喘著氣說道,嘴一路舔到下身,含住那根挺立的柱身,將上面的奶油舔掉,並輕輕吸吮著。

      「不要、海德……啊!」

      利希特的顫抖更甚,腰甚至往上提起,羅雷斯更加賣力的吸吮,手指在穴口慢慢放鬆的時候加快了抽送的速度,三次有兩次按壓到要處,每次都讓利希特的聲音漏出來。

      「呀!啊、啊啊……不行、海德……有什麼、要出來了……」

      羅雷斯雙眼一瞇,用力的吸吮一下後,那累積在柱身的白濁噴射在他嘴裡,同時脫去自己的褲子,在對方還沒有射完的時候鬆開嘴並抽出手指,捉住對方的屁股,將脹痛的分身抵住穴口,一口氣插進去。

      「啊啊……咿!什麼、啊、呃啊……」高潮當中被插入的感覺特別不好受,利希特的身體顫抖個不停,快感和疼痛感交織,徹底麻痺了他的大腦,高潮過後的餘韻蓋掉大部分的疼痛,並讓羅雷斯的動作可以更順暢的進行。

      內壁一縮一縮的吸吮著脹痛的分身,羅雷斯壓住利希特的雙腿,褲子和內褲全沾滿淫糜的白濁,有些還會順著腿根流下,那些會流到穴口的白濁讓抽送變得更加順暢了,第一次插入就幾乎毫無阻礙的抵達深處,甚至還擦過那最敏感的要處,再一次讓利希特的身體無法控制的劇烈顫抖起來。

      「海、德……啊……身體、好奇怪……嗯啊……」

      「小天使……你好可愛喔,重頭戲現在才正要開始唷!來吧,好好的享受,這是只有我才能帶給你的愉悅。」

      抽送從慢速開始,羅雷斯在最後關頭撐住想要快速抽動的慾望,慢慢的從利希特的身體能接受的程度開始,一步一步加快速度,每次都撞擊在要處,讓利希特不斷呻吟,眼眶積滿淚水,淚珠一顆一顆滑落,呻吟混雜著哭腔,身體完全無法停止顫抖,腳趾甚至曲起了。

      「小天使……你不能拋棄我唷……只有我才能讓你這麼舒服……一定要記住,絕對絕對不能拋棄我……」羅雷斯嘶吼,淚水也從眼眶滑落臉頰,滴落在利希特的胸膛上,嘶吼的聲音也帶著哭腔,「小天使……利希碳……我愛你,我寶貝的利希碳……」

      抽送的速度漸漸加快,利希特的雙眼睜大,身體逐漸趕不上快感的海嘯,兩人就像是被海嘯淹沒,在抵達最頂端的時候,羅雷斯伸手緊緊抱住利希特的身軀,將自己的精華送入對方體內,利希特的淚水染濕了對方的上衣,從柱身射出的白濁這次全噴灑在對方的衣服上。

      高潮過後,沉浸在餘韻裡的利希特眼眸渙散,張嘴喘著氣,全身的力氣盡失,僅僅依靠在羅雷斯身上,嘴裡喃喃念著:「海……德……」

      聞言,羅雷斯把珍愛的主人抱得更緊了。

────

強欲生日快樂!已經很習慣這麼叫他了w

這篇從七點開始打到現在,拚死命了我還是沒有踩到日本的線,只能踩台灣的線(十一點二十二分)

生日快樂!!!!送你起司蛋糕和小天使的初夜!!!!!

小天使調教計畫就從現在開始,接下來的強欲組仍然是滿滿的肉和肉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