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郁郁寡歡der自介

嘿,大家好我是郁郁寡歡,不要懷疑我沒有打錯字,就是「郁郁」不是「鬱鬱」,為什麼呢?因為我本名有一個郁字,然後某天跟同學寫交換日記要給自己想一個稱號,我想了半天只想到這個稱號而已。前筆名是子風,可以來認親喔^^

水瓶座,A型,生日麻...就是這幾年發生兩次蠻大地震的2/6,至於年齡,說白一點就是還處於不懂社會陰險的年紀(?)

喜歡的作家有很多,比如顧漫,顧西爵,煙波,晨羽,瑪琪朵......(還有很多打不完)

看小說的類型取決於當時的心情,特別偏愛男主女主特別帥特別美的小說。

追的偶像有BIGBANG,   GFriend,是團飯,但是還是私心G-Dragon跟Eunha><

有沒有VIP或Buddy要出來交流!!!

喜歡音樂,例如:唱歌,彈鋼琴,打爵士鼓,雖然都不專精...

聽的歌不侷限類型,只要喜歡就聽。

對運動沒什麼興趣,但特別喜歡游泳^^

有很多不切實際的幻想,想要寫成小說,卻不知該從哪裡下手。

在學校號稱「集所有可愛在一身的女子」

被別人吐槽時,永遠只會回答一句

「我這是可愛的身高,可愛的身材,可愛的臉蛋。你懂什麼?」先嫌棄的瞪對方一眼,再自戀的撩一下自己的頭髮(?

會踏入POPO的原因,還記得那時是炎熱的暑假,我哥哥要會考,他的女同學在學校書展偷偷買書,不敢帶回家,就先借放我家了,然後我無聊拿起來翻翻看,我就陷進去無法自拔了OAO,那本是我第一次接觸的愛情小說,回想那時我還是一個剛要升上五年級的小學屁孩。

忘了說,那本是晨羽的別來無恙呦^^

好啦,郁郁寡歡der自介到此結束,因為想不到還有什麼可以說的(吐舌

歡迎在下面留言喔!我不會咬人的!!!

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