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那些年少輕狂的日子_塞翁失馬焉知非福

你和你仰慕的對象認識了多久,又為了他做過什麼不計後果且瘋狂的的事呢?

當時我有一個很仰慕的對象,我也還沒有跟他告白,我們一直處於曖昧關係,不過自從這件事發生之後,我們兩人的關係就變了……

有一天,她半夜打電話給我,跟我說她被公司炒魷魚心情很低落,她要找的人都沒空陪他喝酒,於是當時我從家裡偷偷跑出來開車去找她。

看到她的時候她已經醉得不省人事了,後來,我把她抱到車上準備載她回家,突然發覺她的身體很燙,感覺像是發燒了,摸摸她的額頭才發現已經生病了,我趕緊開車到醫院,就怕她燒壞腦袋。

雖然明早是我重要的產品發表會,不過我願意不顧一切的陪她掛急診,醫生說她的情況需要立刻住院,我聽到的時候心裡很焦急,深怕她有個萬一。

於是我在病床旁陪了她一個晚上,當時也沒心情睡覺,只希望她能趕快退燒,到了早上六點多,我摸了她的額頭,已經退燒了,我就去樓下幫他買早餐,上來拿給她的時候,她已經醒了,並且問我為什麼她會在醫院,我把事情的經過告訴她,她當場感動得落淚,我只說:「這是我該做的,你沒事就好了。」

後來,我的產品發表會因為我一整晚沒睡而影響,老闆就把我叫去辦公室嚴厲的斥責了一頓,儘管如此,我心中只想著她的病情是否康復了,晚上回到家接到她打來的電話,開頭頻頻跟我道謝,並且和我吐了很多苦水,最後她問我:「你願意成為我的男朋友?」,當下讓我興奮到無法回答她的問題,後來我心情平復之後,我回答:「我很榮幸成為妳的男朋友,以後還請多多指教」,並且馬上開車到她家接她一起出來約會,為我們的感情之旅揭開序幕。

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