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那些年少輕狂的日子_沒有你的世界 我不要

想當初追著你跑的時候,你堅持要我離開你,因為我們不能在一起。

因為,你是老師,我是學生。

可後來誰會知道,我就像隻打不死的小強,對你死纏爛打,等多久我都沒關係。

所以我等,等到我高中畢業,念了跟你一樣的大學。

我努力,變成一個更獨立,更成熟的人。

等呀等,終於,你走了過來。

那一年,我22歲,你35歲。

無奈地你,對我失笑,揉了揉我的頭頂:「妳體育班的啊?追這麼久都不會累?」

我笑盈盈地看著你:「不會啊!你看,我現在跟你一樣,我們是學長和學妹,不是老師與學生喔!」

見我如此理直氣壯,你似乎也拿我沒法子了,於是一把將我擁入你的懷中,輕輕撫著我的背:「那也只好順著你的意思了。」

我滿足的回抱你,漾起大大的笑容,彷彿這一瞬間我擁有了全世界。

過了不久,我大學畢業了,和你一樣成為了老師。

然而,即便我已經從女孩兒蛻變成女人,你也始終不曾主動公開我們的關係,不曾將我介紹給你的家人,或是朋友。

我對著自己說沒關係,因為我可以等,等你願意完全敞開心胸的那一天。

可是,我等呀等,始終等不到我期盼的日子。

我們停留在牽手、擁抱、接吻,卻遲遲沒跨出廝守的那一步。

即便我在大街上和你親暱的散步、與你慶祝著好幾個一百天,我卻感覺,我沒有進到你的世界。

於是,忍不住的我,對著你無理取鬧,和你大吵了一架。

我曾對自己說:「沒有你的世界,我不要。」所以我努力趕上你,最後以可以和你相襯的模樣站在你身旁。

然而,與你爭執的那天,是我第二次對自己說:「沒有你的世界,我不要。」   因此這次,我選擇了分手。

當我第三次對自己說這句話的時候,是你在我面前一覺不起的時候,那一刻,我才終於明白,你已經被病魔帶走,而我的世界是真的已經沒有你了。

在我年少輕狂的日子中,我等著你,追著你,奔向你。

在我年少輕狂的日子裡,你看著我,接受我,然後用最溫柔的方式推開我。

現在,在我還有著一絲孩子氣,還不渝地愛著你的時候,我依然要說上最後一句,「沒有你的世界,我不要。」

所以,我要去見你。

我愛你。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