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那些年少輕狂的日子_不放手直到夢想到手

愛情令人盲目,愛情令人衝動,愛情令人奮不顧身,因此在愛情的世界裡,有時很難保持理性。

但是,當兩人的感情逐漸冷淡以後,會發現曾經的自己是多麼的幼稚。

不過,這就是愛情獨一無二的魔力。

我喜歡年輕時候的愛情,因為當時的自己為了愛會傻傻的付出一切,失戀後讓自己痛不欲生的感覺卻也異常痛快,   愛情像是一枚毒藥,愛的越深,傷得越重,隨著年紀的增長,很難再次體會那種刻骨銘心的愛,所以愛情也是代表著自己青春的回憶。

我高中的時候喜歡上一個女孩,我不清楚這算不算是愛,只覺得為她做任何事情都無怨無悔,我們雖然不在同一個班級,在學校中只會利用午餐時間一起吃個飯,晚上我也經常打電話和她談心,在電話的世界裡我們幾乎無話不談,在現實中見面卻還會有點尷尬,或許是因為每天只有短暫的午餐時間能夠見面吧!

後來,到了考大學的非常時期,我每天都開夜車的用功念書,為的只是希望和她讀同一所大學。

到了放榜的那一天,我們在電話裡討論著未來的方向,不過我對於她夢寐以求的科系並沒有什麼興趣,但是我希望大學能和她有更進一步的發展,因此我不顧家人的反對填了這個科系。

雖然後來鬧了家庭革命差點被趕出家門,不過後來也如願以償的跟她同校同系,上了大學以後,本來毫無興趣的科系卻因為有她的陪伴而讓我有努力的動力,常常都能名列前茅而獲得獎學金,我就拿這些獎學金來當作我和她的約會基金,這個舉動也讓我們的關係更加緊密。

如此一來,我辛苦付出的一切都值得了!

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