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看不見的光

    躺在床上,茫然的睜眼,眼前很黑,跟關燈的黑不一樣,那是完全沒有東西的黑,27歲,我黑掉了。

    女朋友坐在我身邊,哭著說了什麼我不知道,我在猜我們完了,8年的愛情像斷了線的風爭飛了,我不怪她,誰想要一個壞掉的情人。

    父母親一直哭,口口聲聲的說願意替我承受這種痛苦,拜託,這種不切實際的東西可以不要再想了嗎?

    靠著感覺,我在一個千秋上坐下,面對黑色的世界,我還是很茫然,我到底還為甚麼存在?與其感受父母親的痛苦,到不如一了百了,不過很遺憾,我沒那個勇氣。

    "大叔"陌生男孩的聲音,"嗨"我淡淡地回應,"我能跟你談談嗎?"他說,哪裡來的怪小孩?

    "大叔?"他的聲音有些急,我遲遲沒回應,好像惹他緊張了,"說吧"反正我也沒什麼事,只是在黑色的世界裡徘徊而已,"太好了!"他好像很高興?

    "大叔,你這樣多久了?"小子你說話可以再委婉一點嗎?"快半年了"我還是回答他,雖然壓下了一堆髒話。

    "我啊,常被人說不認真,我不懂,過眼雲煙的人生,何必過於執著?最慘,也只是死掉而已"毛頭小子,你現在是在鼓勵我結束生命嗎?

    "不過,看見大叔的樣子,我感覺到還是認真一點好了,不然會發生甚麼都不知道,嘻嘻"似乎可以感覺到的輕鬆,"我其實很黑暗的"輕輕地跟他說了事實,沒想到他居然說"真的啊!我還以為你很陽光呢!"

      "怎麼說?"哦?,"老實說,因為你..特殊狀況,我想,跟你抱怨也沒大礙。如果你很黑暗的話,不會聽我說話的!"他說得客氣,其實是我私心想要聽聽外界的情緒。

      之後,小鬼回家了,我還坐在那裏思考今後,一道很久未聞的聲音自遠而近,"小宮~我找到了!"好像是我之前的女朋友?

      "小宮,你知道我是誰?"面對她的發問,我點點頭,自從進入黑色的世界以後,我的聽覺超乎我的想像,"太好了!我們結婚吧!"裡咧宮蝦小?

        對於我的停頓,她不滿地說"齁~我之前不是告訴過你,我會一直找辦法救你,只咬找到辦法我們就結婚!",語畢,她自己俯下身來吻我,這一切來的太快我反應不過來。

      不過,我也明朗了,就算沒有女友的插曲,我也要活下去,即使在黑色的世界哩,只要我不放棄自己,總有一天,我也會有彩色的世界,小子,謝了!

                                      多年後,我開了一間事務所,身邊有個很漂亮的老婆陪伴,順帶一提,事務所的名稱叫{我看不見你,只聽見你},我要把自己看不見的光送給那些有心事的人們。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