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那些年少轻狂的日子--花开的声音

          林冬阳深觉秦岭真是自己的克星,秦岭此人从小面甜心黑,当着人面儿的时候就是萌萌哒小公主,一到人后,仗着她比自己长得,快将自己使唤得像个小奴隶。

        偶尔自己反抗一下,立马开始掉金豆儿,嚎的比她家那只哈士奇还要惊天动地,于是自己无数次被自家老爸当众表演花式训儿。

那丫头呢,一边扯嗓子喊一边儿透过指缝偷看,他甚至能看见她那嘴角扬的否快要飞起来。

  自从上了初中终于摆脱了这么个小魔王,正当他安稳度过了前两年,欢欢喜喜迎来初三之时,噩耗降临。

  小魔王居然跳级了,还是跳到了自己班级,跳成了自己的前桌。

  只是...林冬阳看了眼前桌的156的小矮子,他挺了挺自己的胸膛,自己好歹发育了一些,成功超越了...170大关。

    再也不用怕这个小魔头了,自己甚至有了反击的资本,毕竟自己可是170的汉子了呢。

    为了昭显自己的威武,在秦岭笑嘻嘻回过身的时候,他冷冷地盯着她,“干什么,小冬瓜。”

    秦岭瞪了他一眼,“你才冬瓜!警告你不要扔纸条给我了。”说着,一团纸向他袭来。

    上头赫然是他让她考试时把卷子露出来让自己“参考参考”的字样。咳咳,这种东西,还是毁尸灭迹的好。

    等到考试,秦岭真的将卷子捂得严严实实,连一点角落都没露出来,真是抠的清奇。林冬阳愤愤,长腿一伸,将她凳子重重踢了几下,秦岭迅速回头瞪了他几眼,又迅速回过去埋头做题,卷子...被捂得更严实了。

    呵,稀罕。

    下课,林冬阳觉得前面的冬瓜甚是碍眼,也不知是否鬼迷心窍,伸出手来就将她的内衣带子拉住,而后重重一弹,“啪嗒。”一声,响极了。

    秦岭一跳而起,涨红了脸,“林、冬、阳!”一双鹿眼里头水汪汪的,不知是被气的还是羞的。

    林冬阳才反应过来刚刚自己做了什么,同样满脸通红,心头砰砰直跳,如一只小鹿在里头撞来撞去,几乎要跳出胸膛。

    “我...我不是故意的。”

      秦岭重重哼了一声,趴到课桌上,直到上课才直起身来。

      林冬阳心里满不是滋味,心里酸酸的又有些悔意,又带着一丝甜,林冬阳觉得自己病了,还病的不轻。

    体育课结束,林冬阳从人群中寻找着那个小小的人影,不过几眼就扫到了,蹬蹬蹬跑过去,诶,等等,她裤子上是什么?

    血?!

    他迅速脱下自己的校服外套,三两步跑过去,快速地围在了她的腰间。秦岭被她吓了一跳,“你干什么?!”

    林冬阳憋红了脸,咽了咽口水,“你...你自己去厕所看看。”说着飞速跑开了。

    旁边的好友拉着她去了厕所,拉开衣服,“呀,你来姨妈啦。”

    说着,从口袋里掏了个姨妈巾,“正好我今天姨妈走,多带了一个,诺,给你。”说完,一边贱兮兮地问,“可以啊,什么时候把林冬阳收下了你,你情敌很多哦。”

    秦岭:“...别胡说了,才没有。”

    好友一脸八卦,明显是不信。

    一时半会儿也没裤子换,只得继续围着他的校服,刚开始没什么感觉,此时肚子倒开始疼起来。

    她懒洋洋地趴在桌上,突然,眼前多了一只手,骨节分明,好看极了,手里握着个水杯,“诺,热水。”

    林冬阳不自在地放下了水杯,假装镇定的回了自己座位。瞄了眼前面的人,腰间还围着自己的校服,不知想到了什么,一张俊脸上,红云更甚。

    好容易熬到放学,秦岭艰难的起身,腿肚子都发着颤,痛经什么的,好惨。林冬阳放慢步子跟在她身后,没几分钟就不耐烦,这样要走到什么时候,乌龟爬都比她快。

    往前跑来两步将人捞起,秦岭惊呼一声,“你,快放我下来。”

    “别乱动,不舒服还逞能?”说着,又往上托了一托,“我骑车带你回去。”

    “嗯...”

    清风拂过,晚霞正艳。

    林冬阳长腿一跨,“上来,抓紧我。”

    秦岭只抓住他的衣角,林冬阳撇了撇嘴角,明显不满意。

    看到前面有几个坑,挑了几个浅浅的,压过去。

    “呀。”

    “是不是危险,抱紧我。”

    柔软的手触上他的腰,林冬阳浑身舒畅起来,骑的飞快,飞扬起他的衬衣,鼓鼓的,扬在秦岭的脸色,带着少年特有的气息,香香的很好闻。

    好像还有甜甜的味道。

    林冬阳第一次嫌回家的路怎么这么短,这么快就到了。有点失落,将人扶下来,“再见。”

    秦岭收起嘴角的笑,“再见,林冬阳。”

    不过两步,两人擦肩而过。

    林冬阳伸出手握住她的,“秦岭,以后我的车后座都给你坐行不行?”

    “只给我吗?”

    “对,你的专座,要不要?”

    “好啊。”

    晚霞印红少女的脸,身后的大树花满枝丫,随着风吹过,花瓣起舞,听,是花开的声音。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1)


有点甜。
2018-06-08 09:22 透過電腦版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