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年少輕狂的好日子 那一段初戀,獻給了你

在那個時刻,我就深深的愛上你。

    某間小學教室裡,美勞課正在評論一個小女孩的畫,年輕的女老師開口詢為班上的小朋友,

「覺得這幅畫好看的小朋友舉手〜」

班上,一片寂靜,沒有人講話,也沒有人舉手。這時,一個小女孩緩緩低下頭,眼眶悄悄地紅了。

因為,這幅畫是她畫的。

    正當老師要換下一張時,一道清脆的男聲響起,「我〜我覺得這幅畫很好看〜」「是嘛,好,把它列入決賽」

    女孩抬起頭,睜圓的眼睛眨也不眨的看著男孩清秀的側臉,內心充滿訝異,感激……只是,那個男孩沒看她,因為他不知道,那幅畫是女孩畫的。

但即便如此,女孩還是深深的愛上了他

四年後

「那個……好久不見…」少女在校園中拉住一個少年,緊張的開口。少年回頭,似乎是想起她了,他笑得十分陽光,少女遞了一張紙給他,他狐疑地收下了,少女再次開口

「謝謝你……在那時候……」「親愛的〜」這時,少女看見了當時同個班的另一個她,她奔至少年身邊,挽住他的手。

少年也……笑的十分幸福。少女吞嚥原本想說的話,靜靜開口

「我走了……祝你幸福……」我的初戀……

「啊……好……」

最後,少年打開紙,上面是一幅不是很精緻的畫,一看就是一幅小學生的畫,但是,一看到那幅畫,他就想起來了。裡面還有藏著一捲紙條,上面寫著

『謝謝你那時候舉手,那是我畫的,我想說從那時候開始,我就喜歡上你了,這個畫……就送給你,今天看到你很幸福,我就放心了。』

少年仔細地收起畫,垂眸,苦笑。其實,少女不知道的,在小學的那段日子,少年知道那是女孩畫的,才特別舉手,那是因為,

因為,他喜歡她。

但是現在……他們已經……錯過了,那時的他們,都沒有勇氣,只敢在心中默默藏著,最後……無疾而終。

這就是……初戀啊。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1)


其實呢……上面寫的故事
是真的呦
我是真的,喜歡過這麼一個男孩
但是名子當然不能透漏啦
2018-05-30 22:08 透過電腦版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