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生命中,花開的聲音:琴聲下的守護

 

      「媽媽!媽媽!媽媽你不要走!媽媽!!」夢境裡,我看見了我的媽媽躺在一場車禍中的血泊,而我在旁邊不斷的喊著,而媽媽用著剩不到一口氣努力的說著,但我卻聽不清內容……就在這時我驚醒了,今天全國鋼琴比賽的決一勝負了,我得加把勁才行,這時我走到我的鋼琴房裡,彈著琴,我慢慢的陶醉其中,我成為鋼琴家也是為了媽媽……國小時候的我就在學琴了,而那時原本也是比賽的當天,但……媽媽正要載著我去賽場那天遭遇了車禍便不幸身亡,那天我便沒去參加比賽,而是在媽媽身邊大喊著,而媽媽走的一個月那時候的我失魂落魄,有如斷翅而墮入深淵般的天使一樣……

              但……直到某天,我遇到了李叔叔,他便問我說我要不要當鋼琴家,原本我是立馬否認的,但……那時候我想起了媽媽的願望,但為什麼現在就是想不起來呢?

                「啊!要遲到了!」我吃一吃早餐,便看了看手錶,才發現我只剩十分鐘可以到賽場,我便馬上拿起我的包,騎上機車直接抄近路到賽場,殊不知,偏偏就在這時這麼多紅燈……嗎呀!老天爺這是要和我作對的意思嗎……十五分鐘後,我一到場剛好我的對手表演完了,到我了……我想著媽媽教我的曲子,心中撲通撲通的跳,我十分的緊張,害怕自己一不小心就差錯……

                  我深呼吸開始慢慢回想著我與媽媽的回憶,慢慢的我流下一道淚,那顆淚珠晶瑩剔透,就在這時我回想起來了媽媽對我說的話:「你要堅強,媽媽會一直守護你的……」這時我仿佛看到了媽媽慈祥的笑容,而我也流下了那思念的淚水,到了鋼琴尾聲,我聽到的不是那些掌聲……而是媽媽溫柔的說:「你的努力我都看到了,媽媽一定會繼續守護你的不管何時都是……」

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