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小丑系列之一 小丑的歡愉

裝飾華麗的馬戲團紅白棚子中,臉上畫上誇張彩妝的小丑,站在舞台中央,臉上掛著燦爛的微笑,輪番拋接著六顆色彩鮮豔的彩球,吸引著馬戲團棚子內所有人的視線。

    小丑注視著棚內的觀眾,綻出了更為亮麗的笑容,故意頓了頓接球的那隻手,六顆彩球紛紛掉落,絲毫不差的準確掉到她的頭上,惹得所有人哄堂大笑,小丑誇張的鞠了個躬,裝飾華麗的蓬裙也隨著她的動作晃啊晃的,所有人再次爆笑。

    不知道為什麼,小丑隨便做一個動作,都能使所有人開懷大笑。是因為華麗的衣裙?誇張的妝容?還是單純在笑「小丑」的存在本身?在霓爛的燈光照耀下,沒人會知道,甚至沒人會去思考。

    「大家都很開心呢,不知道你是不是跟大家一樣開心吶?」小丑歡愉一笑,身影逐漸引沒在黑暗的後台,不久後就再也看不到了,只能聽到她銀鈴般的笑聲傳來,漸行漸遠。

…………………………………………………

呱米表示--短短的文,這一系列都短短的,後期會有點獵奇,請各位大大斟酌取用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1)

小丑的題材!!
讓我想到前陣子的電影《牠》
不過在小說裡面小丑的象徵倒是蠻多的,期待後續~
2018-06-03 13:27 透過電腦版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