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那些年少輕狂的日子_謝謝

一直以朋友身分在我身邊的你,什麼時候變成了情人,我不知道。

興許是那個在妳和前男友分手,哭得撕心裂肺的夜晚,而另一頭的我卻始終沒有掛斷電話。

亦或許是在妳大考身體微恙,而我默默的陪在妳身邊,無微不至的照顧妳。」

戀愛的種子就這樣在心底慢慢發芽。

桌上微弱的檯燈照亮了女孩認真的側臉,挺直的背脊、刷刷的筆聲,無一不暗示著大考的到來。突然,一旁的手機螢幕亮了起來。

「還在忙嗎?明天考完一起去吃飯吧」

女孩拿起手機簡短的回覆後,又繼續埋首書中,為明天的考試做準備。

「噹噹噹噹~噹噹噹噹~」

解脫的鐘聲響起,教室內的考生魚貫走出,一旁的家長趕忙迎上前去慰問,而我亦然。

「如何?寫的還順手吧。」

「還行,就是歷史有些答案不是很確定」

「別說了,趕緊去吃飯吧!準備了這麼久,總算可以好好放鬆一下。以後我們就可以常常去約會了,我感覺跟你上同一所大學還是有希望的。」妳興高彩烈的說,眼底的星光讓太陽都失色

然而,我只能勉強彎起嘴角,露出個難看的笑,摸摸你的頭,牽起妳的手,沒有以後了,我心想。

「走吧!吃飯去」忍住哽咽的聲音,我淡淡的拋出了這句話,努力不破壞氣氛

飯後,我們一起躺在學校的草皮上,妳仰頭望著星空,而我輕輕的舉起手描繪著妳的輪廓,將這一刻美好收藏在心中。

「我要出國了」我輕輕拋出這句話

我以為你會很驚訝,然而你只是哀傷的笑說

「我早就知道了,我知道你不想影響我考試,所以選擇不說。而我不願破壞這一刻的幸福,所以選擇不戳破,然而我們終究是走到這裡」

「對不起」絞痛的心臟使我只能努力擠出這句話,再也說不出別的

「沒關係。你知道嗎?愛是成全不是累贅。我早就料到會有這一天,只是沒想到會來的這麼快。」

妳輕輕的用指腹摩挲著我的臉,在我的唇上印下如羽毛般的一吻

「再見」妳輕聲呢喃,起身拍了拍裙子,轉身走出我的視線

「再見,我的初戀。謝謝。」

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