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劇本同人《對不起,打對了》

〈對不起,打錯了〉的劇本意淫www

長官x殺手

我個人最喜歡的一對////

「對不起,打錯了。」

一地散亂的棉絮及傢俱,被打碎的檯燈反射了今晚的月光,染了豔麗的人兒安靜地臥在床下,像一尊已被玩膩的洋娃娃。

鮮紅色的液體悄悄暈開褐色地毯,在暗室中綻放一朵朵腥臭的鏽花。

喬治微喘著氣,女人高亢的尖叫聲還徘徊在腦中,如針一般刺痛他的耳膜,拾起對方手中如今虛握著尚在通話中的話筒,方才他看得清楚,女人臨死前撥通的,是今晚唯一有值班的警察廳警官,達菲。

「你人在哪?」

過分熟悉的冰冷聲調讓喬治猛然打了個激靈,他飛速將話筒放下,確認自己不是幻聽,然後蹙起粗濃的眉,緩緩深吸一口氣不動聲色道,「現場,長官。」

「出來。」

電話喀擦一聲結束的直接了斷,一陣輪胎摩擦石板路急速煞車的尖銳噪音從外頭響起,喬治俐落一翻身從二樓窗台躍下,便瞧見路邊多了輛全黑轎車,車身被悉心保養,閃爍冰亮光澤。

他一眼認出,那是長官的私車。

毫不猶豫拉開副駕的門,果然一個穿著全套軍裝的男人面無表情雙手握方向盤,保持軍人一貫的形式作風,抬頭挺胸,目視前方。

「長官好。」

喬治下意識的舉起右手敬禮,得到一聲清冷的「嗯」之後再無回應,挑高的轎車在夜色中揚長而去,白煙升空,直闖不遠處的河堤大橋。

地平線那端魚肚漸露,濕氣佈滿整條大二大道,蜷縮在被窩裡正睡的香甜的人砸砸嘴,適時的翻了個身,夢中似乎有聲嘶力竭的嘶喊,卻也很快被幾句若有似無飄來的對話覆蓋。

「打對了。」

「啊?呃...是的長官。」

「回家吧。」

昔日第一束晨光灑進指針再不走動的房間,灑進盈盈笑意的眼底。

「好的,長官。」

.終.

其實這個劇本的每個角色都還不錯,個人在演繹的時候對每個角色都非常熱愛。

有興趣的可以去看一看。

如果有機會應該會再出下一對(笑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