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知己

這年的夏天,我遇見了妳。

在新的學校裡開始了新的生活,不過我有個秘密,我有雙性戀。

開學第一天妳主動和我聊天,我看著妳可愛的側臉慢慢對妳好奇起來,我們的興趣不同而合聊天也很投機。

我們放學開始等對方,上學也一起走,在大家眼裡我們是閨蜜,但,才不是,我喜歡上她了,但有一次她跟我聊天時用著愛慕的眼光說著她喜歡上了一個學長,我差點沒忍住直接去堵人,但我忍住了,因為我知道我不能,我只能假裝開心的為她加油,假裝。

因為她長漂亮個性又好,所以有很多人喜歡她,當然包括我,還有我們班的死三八們的自認為老公,死三八開始找她碴,我問她為什麼悶悶不樂她微笑置之,後來我終於發現,我放學後我把她們約了出來叫她們道歉,她們不服,我就讓她們服,她們意外的乖順道歉,大約是我在學校是出名的大姐頭的關係吧。

等她們都走了以後她笑的燦爛的跟我說了謝謝,但之後的內容我卻不想聽也太遲了,她說她之前喜歡的學長跟她告白,我牽強的笑道,她開心的說「要不是妳的支持,我早就放棄了,謝謝妳,妳永遠是我的知己。」是啊,我們終究只是也只能是,知己。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1)

我想要告訴妳
我想告訴妳,我也曾經有過這樣的體驗,而今我已放下,她和我也終只是閨蜜關係,你並不孤單,希望你能加油
2018-05-21 00:56 透過電腦版 回應
謝謝妳的鼓勵,我感受到了妳的真心,但那是參考三番現實中的閨蜜所想的故事,並不是真實的喔~
請妳多多支持三番謝謝。(其實看到妳的留言有點感動
2018-05-27 16:02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