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生命中,花開的聲音:給以前的「我」們

嗨!以前的「我」們。

大家都還好吧?許久不見了呢!

冷漠的我,你是我最擔心的,你現在還依舊這麼拒人於千里之外嗎?早跟你說多笑一點,你一直繃著臉叫人家怎麼敢接近你?笑一笑,跟我一樣,來,練習一下。

膽小的我,怕什麼我又不會吃了你,這麼膽小怎麼在這裡生存,世間險惡你要自己學會面對,不可以什麼都叫人陪你啊!沒有人會陪著你走完這一生的。

強勢的我,欸你很兇耶,我是你好嗎,幹嘛對我這麼兇,沒兇過哦,這麼可怕,不要再壓迫我聽你的了,現在「我」是由我主宰!

無憂的我,你也太誇張了,人還是要有憂愁的好嗎?未雨綢繆才是最重要的,你這樣受傷了誰可以保護你?要想一下啊!

單純的我,哎乖,等等給你糖吃,不對,這麼大了還吃糖,長大一點好嗎?這麼單純被人騙走怎麼辦,去學一下人家怎麼長大的!

任性的我,不是什麼人都要聽你的!想想你自己憑什麼這樣做,有理了再來跟我說話!

……

嘿,「我」們。

其實我一直不敢說出口。

但我真的好想你們。

我想念冷漠膽小強勢無憂單純任性的我,雖然現在的我把你們都給存放在我體內的最深處,但我還是好想你們。

我懷念我可以冷漠的時候,我懷念我膽小的身影,我懷念我強勢的態度,我懷念我無憂的神情,我懷念我單純的心境,我懷念我任性時,父母笑著滿足我無理的要求。

我……真的覺得好累。

我一直武裝我自己,一直修飾我自己,卻忘了真實的我,那別人所謂「不合時宜」的「我」們。

請你們再等我一下,我現在還在努力,我盼望有一天你們可以回到我的身邊,我不想要自己一個人面對這個世界,我祈禱有一天,我可以做回真實的我,等我,再等我一下,就快好了,我真的快好了。

現在的我,快裝不下去了……

希望未來有一天,我們還可以再相見。

謝謝你們,真實的「我」們。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