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宇宙少女】走在冷風中

聽什麼寫什麼   part2.   €紗朗出品

行走在冬夜的冷風中,飄散的踩碎的都是夢…

女孩手中拎著差不多見底的酒瓶,單薄的身子在車來人往的街上狼狽不穩的走著。

美麗的面容和在貼身小洋裝包覆下顯得玲瓏有致的身材吸引著路人的目光,可大多數人投來的多是關心的試探。

一台腳踏車呼咻而過,她一個重心不穩往一旁的路樹倒去,酒瓶應聲碎裂,將她白皙的手臂紮滿了傷。

「呵…」

從前總是掛著溫暖天真笑容的她,如今臉上只剩下了風塵滿滿的妝容,以及令人感到不寒而慄的冰冷笑容。

不顧自己正流淌著血,拒絕了附近店家的關懷,她拿出了手機,撥出了好久不曾撥過的號碼。

「…喂?」

聽見那頭的聲音,淚水瞬間落下,「喂…我是程瀟…」

對方安靜了下,「怎麼了?妳喝酒了?」「對不起…可不可以回到我身邊…我真的很痛苦,拜託你回到我身邊好嗎?」

對方沉默了一陣子,「我去找你。」

聽他這麼一說,她反而慌張了起來,「不要,你不要過來!我不想讓你看到我現在的樣子…」「程瀟…」「我只想要你答應我回到我身邊,其他的什麼都不要沒有關係…沒有你我就跟什麼都沒有一樣了…什麼都沒有了…」

她淚流不止,「為什麼要這樣?為什麼為了那個女人拋棄我?」「程瀟,事情都過了那麼久了,我沒想過妳還是那麼不成熟。」

對方的聲音冷了下來,「明明分手也是妳同意的,我跟她現在過得好好的,為什麼又要鬧?」

電話掛斷的聲音讓她的心瞬間冷了下來。

她再也流不出淚,撐起身子走向車來車往的馬路。

曾經,她很愛他。

曾經,他也很愛她。

只是如今,一切將隨著煞車聲和碰撞聲,隨著她心跳的停止,像是不曾發生過一樣的,消逝。

程瀟,不會再流淚了。

也不會,再心痛了。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