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偽自傳

    從前從前   ,有個帝國   ,叫做蛙蛙大帝國   ,在蛙蛙大帝國裡   ,有個青蛙畫家   ,叫做呱呱米   ,呱呱米是個特別的畫家   ,其它畫家私底下都叫牠dino米   ,為什麼呢?因為牠只畫恐龍   。

    從小   ,呱呱米就很喜歡恐龍   ,儘管大家都覺得恐龍跟邪惡的牛蛙大魔王很像   ,但呱呱米不在乎   ,牠仍舊是每天在課本上寫寫畫畫   。寫的是什麼?恐龍英雄譚   。畫的是什麼?恐龍   。牠的同學本來都恥笑呱呱米   ,久而久之   ,牠們開始好奇呱呱米到底畫了什麼樣的恐龍   。牠們跑去找呱呱米   ,請求牠給牠們看牠的畫   ,呱呱米毫不吝嗇的把課本遞給同學們   ,然後   ,同學就全部愛上恐龍了   。

    突然有一天   ,牛蛙大魔王就要來侵略蛙蛙大帝國了(原諒我一波強勢的轉換話題),蛙蛙王焦急如焚   ,緊急徵召民眾組成守蛙特攻隊   ,為了保為蛙蛙大帝國(還有繼續讓更多人愛上恐龍),呱呱米義不容辭的加入了   ,在歷經一場可歌可泣的激戰後   ,就到了呱呱米和牛蛙大魔王正面對決的時刻   。

    「呱呱米   ,你一定要守護蛙蛙大…帝……國………」呱呱米身旁的同半倒下了   。

    「牛蛙大魔王   ,我要和你決一死戰」呱呱米盯著牛蛙大魔王   ,氣勢磅礡的說   。

    「哈哈哈   ,就憑你?做夢」牛蛙大魔王猖狂的笑著   。

    「恐龍召換!」呱呱米拿出課本   ,大聲的喊道   。

    課本發出藍光   ,轉眼間   ,呱呱米課本中的恐龍全都出現在呱呱米面前   。恐龍們大吼一聲   ,朝著牛蛙大魔王衝去   ,忽然     ,所有恐龍都抱住了牛蛙大魔王   。牛蛙大魔王一怔   ,然後便潸然淚下   。

    「嗚嗚嗚嗚   ,我只是想要朋友而已   ,為什麼大家都不接受我」牛蛙大魔王像孩子一般哭的不能自己   。

    「我叫呱呱米   ,你願意和我做朋友嗎」呱呱米微笑著對牛蛙大魔王伸出手   。

    「你願意和我做朋友?」牛蛙大魔王睜著淚水朦朧的眼睛定定的看著呱呱米   。

    「當然啊」呱呱米的手又往牛蛙大魔王伸了伸   。

    「謝謝你」牛蛙大魔王的手和呱呱米的手緊緊交握   。

    在呱呱米的努力下   ,蛙蛙大帝國又再次恢復和平   ,真是可喜可賀   ,可喜可賀啊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