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王香與賀瑞斯

我叫王香,也是賀瑞斯。

然而一不知什麼時候王香已經不等於賀瑞斯......

這到底是什麼時候的事?

或者在二零一二開始,一隻披著狼皮的人管理開始,在我裡面的子民開始變化了。他們慢慢的做就了自己的賀瑞斯出來,而王香在他們心目中或許早已不存在。

最近我家看電視,看到一個學生不喜歡的人當了他們的校董,坦白說在亞瑟·柯克蘭統治時,也是沒有選擇的權利,所以當我看到這時不敢搖頭笑了笑,然而在接下來日子看到有子民從我這被帶走,代管理的人不問不理,甚至說出"讓失蹤了的他自己出來提供線索","是因坐洗頭艇到王穗叫X而被扣查",然而在接下來不久便又傳出他們是自願回王穗那接受調查。

這一切我的子民開始說什麼:「現在他們只是住一個叫香港的地方。」

的確以上種種的一切讓他們心死,就這時候小灣變天了,他們能選出屬於自己的管理人,這更讓我的子民更是連番叫好,甚至說「請踏著我的屍首走過去。」

今日是農曆年,本來是開心喜慶的日子,而我也打算去車仔檔那串食物吃,然而找了一整天也沒找上,原來代管理的人他們不讓小販擺賣,甚至扣查。

在我回家不久便被街道上傳來的火光,槍聲嚇到了,我的子民什麼時侯也回到當初我剛到亞瑟·柯克蘭統治的日子......

現在他們更自己做就了一個賀瑞斯出來,於是王香再也不等於賀瑞斯。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