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全職高手同人[小別X瀚文](2)

地點:藍雨俱樂部

時間:早上8點45分

瀚文一衝出房門正好看到黃少開門:「呦,小盧,起得真早啊!是說跑那麼快是要去哪啊?」

「黃少早啊!我今天有急事要請假,幫我跟喻隊說一聲!」接

著就搭電梯匆匆忙忙的去了微草俱樂部。

地點:微草俱樂部

時間:早上9點整

「小別,你今天是怎麼了?怎麼一直失誤呢?」杰希微蹙著眉問道。

「抱歉隊長,剛剛不小心恍神了。」

「…雖然不知道是怎麼回事,但這樣一直練下去效果也不會好,你今天就先放假一天,調節一下自己的情緒吧…」歎了口氣,杰希有些無奈的說。

「謝謝隊長,我就先去休息了。」也明白自己狀態不是很好,小別乾脆退卡回房休息去了。

地點:微草俱樂部

時間:早上11點30分

「你好,我是藍雨的盧瀚文,請問我可以進去找小別前輩嗎?」瀚文有禮的問道。

「等我一下,我得通知一下王隊,可不可以讓你進來。」說著警衛打了通電話。

電話內容:

「喂,請問是王隊嗎?」

「是的,有什麼事嗎?」

「呃…是這樣的,藍雨的盧瀚文要找劉小別選手。」

「盧瀚文?」原來是這樣嗎…「讓他進來,告訴他小別房間的位置。」

「好的,我知道了。」

回到現場…

「你可以進去了,搭電梯直接到5樓,右手邊第三扇門便是他的房間。」

「好的,謝謝你。」說完瀚文就一溜煙地跑進去了。

到了小別房間門前…

(怎麼辦…一時腦熱就直接來了,會不會被討厭啊…)瀚文想著想著,原本準備要敲門的手就這麼硬生生的停住了。

此時正打算出去買個午餐來吃的小別開門就看到瀚文站在自己房門口立刻關上了門。

(難道是我太想瀚文想出了幻覺嗎?)小別疑惑著(管他是幻覺還是什麼總之先拉進來好了)

此時的瀚文還愣在門外…忽然就見小別再度開門把他拉進了房間內。

「所以你為什麼會在這裡?」都抓到人了總不可能是幻覺吧…

「聽你告白後一時腦熱就衝過了找你了…」說著說著瀚文稚嫩的小臉就紅通通的了。

「所以…你不是因為不喜歡我所以直接下線了?」

「嗯…小別前輩我們交往吧!」

「走吧,先去吃午餐吧,照你說的話你大概連早餐都沒吃就跑來了吧?」說著就拉著瀚文的手一起去外面吃飯了…

—————————————————————

呼~終於把[瀚文X小別]打完了~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