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A story

    扣扣!我敲了敲妹妹的房門,今天她生病了,身為姐姐的我自然就來照顧她了。

「姐姐!」

「芸芸。」她是我11歲的妹妹—唐芸,長到背部的烏黑秀發上綁了一對貓耳朵,大大的眼睛水汪汪的十分可愛,是我們家的掌上明珠、盒中秘寶。

「我要姐姐穿女僕裝給我講故事!」

「……姐姐沒有女僕裝……。」

「但姐姐的朋友有!」

「……芸芸啊!哪個……」

    芸芸露出楚楚可憐的神情,央求著我穿女僕裝給我講故事,但我是有羞恥心的!妹妹的邀求……。

「我去借,芸芸乖,等一下喔。」當然要接下來,羞恥什麼的完全不重要。

    30分鐘後。

「姐姐好漂亮!」

    我穿著黑白相間、有許多荷葉邊的短裙女僕裝來到芸芸面前,雖然很害羞,但看到芸芸的笑臉就值了。

「嗯,芸芸想聽什麼故事呢?」

「姐姐先給我膝枕!」

「好。」

    我坐到床上將大腿伸直,芸芸從旁枕到我的大腿上。

「芸芸要聽什麼呢?」

「奇幻的故事!」

「嗯~好!那姐姐開始講囉,那是一名叫沈琴、18歲女高中生的故事……」

    哒哒哒哒哒……沈琴頭帶著耳機,坐在電腦前玩吃雞遊戲。

「123號你們上車,我駕駛,去高地。」

「來了!」

「等我。」

「我上車了。」

    三人依序上了車,向著決賽圈挺進。

「你們有聽過一個點心店的都市傳說嗎?」1號是個活潑的人,在路上就跟其他人聊了起來。

「那是什麼?」3號也頗為健談,回應了1號的問題。

「傳說中,對人生感到厭煩、有著煩惱的人,在下午三點出門買吃的東西時,有緣份的話就會發現那家點心店,據說去過的人都沒了煩惱。」

「啊~要是真有那種店就好了……」

    聊著聊著,4人就到目的地了,占了地利又有裝備和人數優勢,這場他們成功吃雞。

「嗯~買點零食吧!」

    沈琴出門的時間是下午3點。

「……這裡是那裡?」

    沈琴放空心思走在路上,不知覺的就走到不認識的街道,左右都沒路,往前看去就只有外表樸素不起眼的店家,上面的招牌寫著「小點心」。

    沈琴雖然覺得奇怪,但也只能進去找店員問路,店內非常的乾淨整潔,雖然沒有亮眼的裝飾,但整體散發出一種令人想坐下來放鬆的感覺。

「就在這邊吃點下午茶吧」沈琴心想。

「這位客人,這邊坐。」

    店員帶著沈琴到一個單人座,看了眼菜單,發現菜單上有個「主廚為您特製」,價格比其他甜品貴了些,但沈琴決定奢華一次。

    5分鐘後,店員端著一塊咖啡色蛋糕和一杯飲料來了。

「請在吃完後搭配這杯特調。」說完店員就走了。

    沈琴挖了口蛋糕放入口中,七分苦三分甜的滋味與鬆軟的蛋糕讓沈琴想起大學放榜的那天。

「怎麼會…落榜了。」

    那我這三年到底在幹嘛啊!為了之後能找到好工作我拼命讀書!假日也推脫掉朋友和男友的邀約去打工賺學費!努力了三年,得到的結果是名落孫山!?沈琴心裡如此喊到。

    之後的好幾天沈琴閉門不出,吃的也很少,她覺得三年的苦心全喂狗去了,甚至連到異世界的想法也有。

「為什麼啊……」沈琴落下了女兒淚,吃完最後一口,沈琴豪邁的灌下一整杯飲料。

    一開始是淡淡的苦味刺激味蕾,在入喉時轉變成濃密的甜味,沈琴又憶起了小學六年級,她參加全校英語單字比賽的時候,她努力準備過了卻沒得獎,流下大把眼淚的她,在爸爸、媽媽送上一塊大蛋糕和特調冰飲的安慰下,破涕為笑。

「…回去吧!   爸媽還擔心著呢。」

    止住眼淚的沈琴在付清費用後,踏上了歸途,回到那個溫暖的避風港。

「故事結束。」

「那位姐姐…能振作起來真是太好了…呼啊~。」

「嗯,好好睡喔,芸芸。」

                                                                                                      The   End

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