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陽光,灰塵,心跳。

由於作者太想寫婚後的甜蜜生活了

所以直接讓我們親愛的簡惟衷同志蹬上天了#

-

白色的花瓣

透出的整片淺薄粗紅

不小心調染出最接近玫瑰的顏色

眼底繾綣的凝固的全是她的皮膚

就像是一場最美麗的大雪。

床單瀰漫出來的都是自己弄的綺旎氣味

寧綿無力的搭上簡惟衷的頸間

「我明天一定下不了床。」

她瞇著眼睛哀怨的講。

看著天花板上撲朔的燈

眼睛迷離的佈滿水氣。

「沒事,我伺候你。」簡惟衷埋在她胸前的臉抬起來,依戀不捨地看著牙齒給她落的紅鎖,吻了吻她的耳後,呢喃一般的說話。

-

-

簡惟衷睜眼就看見一雙筆直潔白的後腿,跪在窗前的軟沙發上,臀型展露無遺,丁字褲,黑色的。他買來逼迫她穿的,他還記得她不喜歡,鼓著臉不甘願的穿,往上看著是欲斷的腰,原本嵌著的兩顆腰渦,此時被一件黑色T恤藏起來,跟她身體比起來過於偌大的,他的衣服,鬼洗的,後背上還畫滿百鬼夜行的恐怖圖案,活生生詭譎妖冶。

-

白色襯衫那麼多

她偏偏不照常理的穿這種衣服。

莫名其妙的過於刺激。

-

她把窗簾拉起來,衣服落到頸後許多,一片比陽光還要刺眼的白皙。

「醒了啊,不繼續睡?」她走過來,躦進棉被裡,躦進他的懷裡,躦進他的心裡。

.

她閉上眼睛,是真的累。

「還能下床啊。」簡惟衷似笑非笑問

早該幹到下不了床的,免得讓他早上承受這樣的刺激。

「是伯母給的藥好,你昨天幫我塗過之後就不疼了。」「不過,你還是把我摧殘的要死不活的,沒有發揮失常。」寧綿拉開衣服,給他看,被他掐紅的腰。

-

簡惟衷撫上她平坦的小腹,慾望又開始爬升到胸口,煩死人了。寧綿等不到他出聲,睜開惺忪的睡眼看了看,看見他那雙如狼似虎的眼睛盯著自己內褲上的小蝴蝶結,嚇得趕快把衣服拉好。

-

簡惟衷嘖了一聲,想到她會疼就歇了慾望的燥,隨即挪進她身體一些,張手抱住全部的她,溫熱頓時暖進胸膛這片皮膚,身體裡面全部都是她的溫度,迷戀跟依戀是不同顏色的糖果,都甜,裝在玻璃製的容器裡面,饞食而無所謂於蛀齒,簡惟衷心想,就算蛀蝕到牙齦裡的神經他應該也會麻痛的過癮,愛所以絕不會放她走,更不會放過自己。

-

晚上吃飯的時候

-

簡惟衷一臉笑盈盈的看著寧綿

「以後每天早上一起去晨跑,每個週末兩天下午都幫你報了有氧運動班。」

「為什麼突然這樣做?」寧綿把麵條吸的呼溜溜的聲音,她說這才是有文化地對待麵麵的方式,尊重麵麵來到這個世界上的意義......吧拉吧拉吧拉。

「鍛鍊體力,你身體素質太差。」

寧綿看著的簡惟衷,嘴角不可抑制的抽了抽。

簡惟衷臉上依然掛著笑

笑的一臉淫蕩。

就算笑的一臉淫蕩也是帥的。

寧綿看著他的笑臉,有點沉迷。

覺得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

上天派了一個千年妖孽

天天來考驗她那所剩不多的意志力。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