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早安,我也剛起床。

靈感來源↑

※安雷注意

※現代paro

※兩人同居並交往中

※前刀後糖

※OOC有   望輕噴

※最近hen高產

-

      一場車禍,雷獅變成了植物人。而沒想到他這麼一躺,就躺了20年。

      安迷修也顧他顧了20年。

      除了眼尾和嘴角有一些細小的紋路之外,20年的時光幾乎沒在他們臉上留下什麼痕跡。

      安迷修看起來還是和當初一樣,帥氣、成熟,只是多了點,歷經滄桑的感覺。

      雷獅的神情依舊安和,雙眼卻從沒有睜開過。

-

      但或許真的有奇蹟存在吧。

      晨光熹微,灑落在雷獅床邊。剛從昏迷中醒來,他的表情還有些木然。終於睜開的堇色雙眸尚未完全聚焦,視野一片模糊。

      許是感覺到身旁空無一人,雷獅有些疑惑,張口輕喚:「……安迷修?」語氣裡竟有些茫然無措的味道。

      封閉了20年,雷獅的嗓音變得極度沙啞,他幾乎快認不出這是自己的聲音了。

      安迷修站在門口,手捂著眼,肩膀輕顫。千言萬語梗在他的喉頭,太多話想說了,卻反而不知道該說什麼。

      遲遲無人回應,雷獅又再喚了一次那名,帶了點不安和焦急:「安迷修……?」

      安迷修抹了抹臉,擦去眼角的淚,露出彼此最熟悉的、那溫柔的笑。緩步走到床邊,理了理雷獅的瀏海,接著在額上落下一吻,就像往常一樣。

      「早安,我也剛起床。」

-

依舊感謝室友幫我看文   她是神(抱住大腿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