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全職高手同人[小別X瀚文](1)

地點:微草俱樂部

時間:早上8點

「叮咚!」一聲刺耳的手機提醒音響起,吵醒了正熟睡的小別。

「小別前輩,請你和我再打一場!」想都不必想,一定又是瀚文那小子來求戰了。

「好啊,不過有個條件。」算了就當練練手,打一場好了。

「條件?哪一種?」

「如果等會兒贏了再說。」就叫他下次比賽完跟我吃飯吧!

「好,不過你可能就沒機會說出口了呢,前輩!」

「哼,我可是手速達人呢!可別小看我啊!最佳新人。」

兩人打得十分激烈,一下拔刀斬,一下三段斬,就這樣你一擊我一招的打著,就在最關鍵的時候,小別靈機一閃突然說了句:「瀚文,I   love   you.」

螢幕上的流雲瞬間呆住,因而被飛刀劍無情的刺殺了,榮耀兩個大字也看似冷漠出現在螢幕上。

而電腦前的瀚文瞬間被滿滿的幸福感包圍,小別則是為剛剛自己脫口而出話語感到臉紅。

「瀚文?在嗎?」兩人愣了好一會兒,小別鼓起勇氣開口。

「在。你剛剛說的......是真的?」很想知道真相的瀚文還是問了。

「嗯…其實剛剛就想說了,只是想說如果我贏了,就跟你告白並邀你一起吃飯什麼的......可以嗎?瀚文,你能接受嗎?」

「你的好友流雲已下線。」好不容易鼓起勇氣問了,換來的卻是系統冷冰冰的回應,會不會......其實說那只是想讓他分心的藉口會比較好呢?至少這樣,他......就不會離開我了吧?

---------------------------------------------

一樣有(1)就有(2)

想知道後續的讀者就繼續等吧!

如果喜歡BE的看到這裡吧!

想要HE的可能要再等一下呦!

大概一個月左右吧…?

總之冰藍我是不會棄坑的啦!

謝謝大家的閱讀,我們下章見!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1)

超棒
我覺得這很可以,不過一個月太久了啊~~
2018-07-23 13:42 透過電腦版 回應
謝謝您的支持,抱歉最近有點忙,暑作太多,寫的時候又不知不覺寫到喻黃去…應該會先寫完小別X瀚文(2)然後跟喻黃番外一起發
2018-07-30 11:35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