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他的日記(虛擬)

她又在和別人說話,看著看著有些吃醋了......

在回頭看她的時候,我與她對到眼,以往她都會慌慌張張的別過頭或裝作沒有看見,但不知道從何時開始她的這種表情、這種表現已經不再出現。

是不是我與她漸漸疏遠了,她不在天天來與我說話或是拿走我的外套然後滿臉幸福的抱著。

在這些事情發生之前的某天,我看見她在等隔壁班的同學,我有點好奇,我便快速的收拾書包,呼喚和我走同條路的友人。然後,我看見她那隔壁班的朋友,她有些興奮的在她朋友旁竊竊私語。要裝作沒看見真的很困難,我便與友人一起迅速的走下樓梯。

然而,沒過幾分鐘,在一樓,我便看見她們已經在我們的身後說著悄悄話。我與她招了招手,她也笑笑的和我揮了揮,並馬上把她的朋友拉走。

...........

有時候的下課,感覺我與她像是在玩追逐戰,在走廊上東跑跑西跑跑,為了不讓她拿我的外套。

我曾經問過她「為什麼想要拿我的外套」而她的回答也讓我印象深刻。

我也曾經在我給她的生日卡上寫著「你好漂亮、溫柔、我喜歡你」這些話,雖然在事後你也來問我這是我的實話嗎?不過...畢竟在那裡回答感覺有點奇怪,才和你說那是玩笑,但其實我是有一點點喜歡你的。

喜歡妳被我捉弄那傻傻的模樣,喜歡你教我作業那意外的認真表情,喜歡你......拿著我的外套那害羞的模樣。

雖然現在和你說好像已經來不急了.....

不過在畢業前,我一定會好好回答你一次。

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