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唇舌交纏的熱吻

        「我們分手吧。」冷漠的口氣在飄著雨的風中顯得格外刺骨,箬揚冷靜的看著面對著他的男人,那個她曾經深愛過的男人,那個讓她再也受不了的男人。

      「為什麼?不是再過幾天就要周年了嗎?到底為什……」「因為你很煩,而且我不想再看到你了。」

      彼此陷入一陣沉默之中,氣勢微弱的玉翔緩緩的抬起了頭,眼神直直的盯著箬揚。

      「嗯。」

      「就這樣?」箬揚不解的看著玉翔,她從未看過如此冷靜的他。

      「不然呢?你還想要怎樣?」玉翔頭也不回的轉身離去。

      「總該說點什麼之類的吧?」

      該說什麼?

      「反正我做了這麼多,你也不覺得有什麼,那我說這麼多,有意義嗎?」他冷冷地回頭看了一眼,那一刻,箬揚她知道,他死心了。

      「到底有誰可以像我一樣,每天趕車只是為了接送你上下班,每天得撥出時間去陪你逛你所有你想做的事?」

      「這不是應該的嗎?」

      「你有為我想過嗎?我自己的事呢?」箬揚低下了頭。「都不用去做就會自己完成嗎?還是你覺得會有人像我一樣,幫我處理這堆事?」激動的情緒讓玉翔的聲音越來越高,像洩洪的水庫,洶湧的水一發不可收拾的衝撞著路徑上的一切。

     

      「我曾經為了你,付出過一切,因為我認為,這一切都值得。」語氣緩和了下來,玉翔眼神閃爍著,別過了頭,望向天空。

      目光重新聚焦在箬揚臉上,「但一切都只是我認為。」

      「再會了。」玉翔轉了身,緩步離去。

      望著逐漸離去的身影,箬揚心底起了一番波瀾,聽著那些他曾為她做出的事,心裡頭不免起了些愧疚感,但更勝於愧疚之上的,是一份難以描述的心情。

      是後悔。

      那一刻,箬揚追了上玉翔的步伐,拉住手臂。在玉翔來不及反應完一切之前,箬揚親了上去。

      溫暖的唇輕輕掃掉了先前風中帶來的寒冷,跌坐在地上的玉翔鎮靜了下來,緩緩的摟上箬揚的腰,「怎麼?」他面帶笑意地問著。

      「閉嘴。」閃過一絲羞澀,箬揚跨坐在玉翔身上,不顧一切的吻了上去。

      又一次,強勢的嘴唇貼上的玉翔的嘴,雜亂無章的親吻讓玉翔逐漸軟化,舌尖輕輕滑過他的唇,隨後便強硬的進入口中,箬揚雙手抓緊著玉翔的領口,狠狠的吻著,像是極度口渴的人兒,望見水源的而起猖狂,一次又一次,她的舌尖攪拌著他口中的舌,不熟練的吻技透露出她的慌張。

      「好了好了。」輕輕推開了箬揚,「跟你開玩笑的,怎麼可能真的離開你。」

      「你這傢伙真的很討厭。」別過臉,箬揚臉上多了幾絲紛紅。

      「跟我在一起,好嗎?」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