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心魔

那吵雜的談話聲,在某個地方不斷的重疊、重複和接續著,我知道我阻止不了它,正確來說,應該說我知道那聲音的來源源自於哪裡,可我卻到不了,它很靠近我,也很遙遠。

「夠了!閉嘴啦!該死……」我試圖用著大吼想趕走那些不斷冒出的聲響,可,沒有什麼效果,頓時,就是覺得自己很愚蠢。

“喂……妳是叫誰閉嘴啊?”那聲音出來的太突然,雖然我被嚇到了,但還是假裝沒事一樣環視了附近,但這裡除了我,也只有我,明明是知道的,卻總是下意識的做出這些反應。

在沒看到任何人後,我果斷決定無視剛剛的聲音,並把它歸類為幻聽,然後繼續無視著那些糟糕的談話聲。

“妳敢無視我…?找死嗎!”看來那聲音很是不爽,要是不理它可能我真的會死呢……雖然死了也不會怎樣,反正我還會重生,這樣的設定很變態吧?哈哈。

看來它很特別,它用著我的語言在和我對話,它沒有和其他談話者談話,而是真的在跟我說話,雖然說這些吵雜聲裡面,也只有它的語言我聽得懂而已。

「你好吵,而且我要誰閉嘴,還得和你報備嗎……?」在我說了這句話後,我後悔了,那該死的吵雜聲更加明顯,活像是要把我的腦袋給剖開一樣,煩躁感更是增加了很多。

「可以停了沒?我已經很煩了,你確定你要找死嗎?我可以連同你的“夥伴們”一起解決哦~」說完,內建一個沒用心笑的笑容,嗯,完美。

“呃……咳!”瞬間安靜了許多,但還是好吵,果然是停止不了的呢,那聲音一直都在。

「誒!有天我如果了結了你們的存在,你會不會恨我啊?」雖然很討厭它們,但是相處久了還是會不習慣它們不在了吧。

“這個嘛……也許我們會討厭妳吧,但……”它沉默一會後說,“如果那是妳最後的決定,我想我們不會討厭妳,畢竟妳對我們來說是很重要的存在,是個無可替代的人呢!”發自內心的話語,總是讓我很感動,但在它的聲音裡,我沒聽見它的失落以及難過。

「嗯!謝謝你……」總有一天,我會做了這個決定的,希望你們可以原諒我。

“謝什麼,我們本來就是干擾人的存在了,或許本該消失的,不該繼續待著的,如果妳明白的話。”它很會安慰我,也或許它只是在說事實罷了,但它其實可以不用這麼做的,畢竟它的工作不是如此。

我不想一直在這個吵雜聲下活著,這樣很累的,總有一天會結束的。

而它們就是我的魔,是個離我最近也是最遙遠的存在,它們總說著那些很傷人的話攻擊我,但我可以的。

當我不行時,可能那個時刻就是我和它結束的時刻了吧……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