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我愛你

我站在房間外頭,

屏住氣息從大開的房門外看著裡頭的動靜。

一對男女坐在沙發上,由於角度問題,我只看得到男人的臉,但光這一眼,就夠我心寒。

「寶貝,這幾天筱吟回娘家,妳今晚不如就住這裡吧?」李瀧笑吟吟的摟著一個女子的纖腰,惹得女子一陣輕笑。

「真好,終於不用看到那個凶巴巴老太婆。」女子柔聲,出口的話語卻字字帶刺。

我默默的握緊拳頭,理智上我知道要冷靜,但是腳還是不自覺挪動,我悄悄往前,站在距離他們更近的地方。

「瀧,」女子轉過頭對李瀧獻上一個吻,映在他的唇。我這時竟看清楚女子的樣貌了,是依嫚,跟我關係最親密的同事。李瀧收緊手臂擁抱依嫚,他們熱情的擁吻著。

一滴眼淚滑落我的臉頰,一個是我相信的老公,一個是平常跟我以閨蜜相稱的同事,他們兩個聯合起來背叛我,叫我怎能不痛心?於是我大力拍了下房門,接著快步走了進去。

房內的男女入夢初醒,兩人的目光雙雙投射在我身上。

然後他們驚慌失措的分開。

「筱吟,妳……妳……妳怎麼回來了?不是回娘家嗎?」能言善辯的李瀧竟然會結巴,可是這時候的我笑不出來,我只冷冷的瞪著他。

一旁的依嫚白皙的臉蛋更加蒼白,見我走近,她本就纖細的身子忍不住顫抖。

「滾!」我手指門口,口氣森冷、面色鐵青,她蜷縮在沙發上不敢動。

「妳是走還不走?」我氣得一巴掌往她臉頰揮過去,卻揮了空,依嫚嚇得跌下沙發,倉皇往門口逃。

一瞬間,房內剩下我跟李瀧。

李瀧小心的靠近我,在我身後開口:「筱吟,我對依嫚只是逢場作戲而已,我心裡還是愛妳的。」

他把手環過我的肩膀,我扭過頭注視他覆蓋在我肩上的手指,無名指上的婚戒還閃閃發光,但昔日對我的承諾已然褪色,想到這裡,我呼吸一滯,悲從中來。

兩行熱淚滑過臉頰,我推開他的手,蹲在地板放聲痛哭。

眼角餘光瞄到他不知所措的站在一旁,似乎很擔心我,我不禁感到噁心,再看到他那雙不久前才抱過依嫚的手,我就想吐。

不理會他的叫喚,我往廁所狂奔,趴在洗手台上嘔吐。

良久,整理好心情,我平靜的來到他面前,把婚戒從手指上硬拔下來,扔到他身上,還不忘拋下一句:「離婚吧!」接著離開房間,門一關,我跟他,即是兩個世界。

「卡!」導演的眼神閃爍著藏不住的驚艷,他對我豎起大拇指,我靦腆的微微一笑。

仲仁從房裡出來,漂亮的眼睛瞇成半月形,讚許的道:「梓綾,妳真的演得很好,很有情緒張力。」

我羞紅了臉,緩緩的說:「是仲仁哥帶得好,你把李瀧演得更棒呀!」這時導演在一旁提醒我們:「下一場戲在公園拍攝,你們準備一下,半小時後我們出發。」我跟仲仁相視一眼,應允導演,接著相偕走到休息室。

一進入休息室,我疲憊的拉了一張椅子隨即坐下。仲仁走到我身後,厚實的大手撫上我肩膀為我按摩,還輕聲在我耳邊呢喃:「寶貝辛苦了!」我懶懶的把手覆上仲仁的手,抬頭仔細瞧著他的眉眼,手抬高輕輕撫摸他高挺的鼻梁、形狀優美的唇。他抓下我在他臉上造次的手,愛憐的捏了一下我的鼻頭,還在我唇上飛快的印下一個吻。

因此,當腳步聲來到門邊,我們都沒發現。

「仲仁!」輕快的聲音迴盪在外頭整條走廊,緊接著是喇叭鎖轉動的聲響。

我與仲仁馬上向反方向彈開。

之後映入我們眼簾的,是那個我們再熟悉不過的身影。

「杏瑜?」「杏瑜姐?」我和仲仁同時出聲,我驚訝不已的望著來人。

「妳怎麼來了?」正當我提出疑問時,仲仁已經扶著身懷六甲的杏瑜姐到另一邊的軟沙發坐下。

「在家裡閒得發慌,所以來看看妳跟仲仁啊!」杏瑜姐一副理所當然的樣子。

「也不想想妳都懷孕五個月了,還不在家裡待著,妳存心要讓我擔心嗎?」仲仁低聲斥責杏瑜姐。

杏瑜姐吐吐舌:「唉唷!老公我想你嘛!」她整個人蹭到仲仁身上,仲仁無奈的摸摸她的頭。

我站在旁邊,目不轉睛的注視他們親密的互動,就像個局外人一樣。

然後,只能悄悄紅了眼眶。

他們兩個,是如此天造地設的一對,他們的兩人世界,無人能介入。

我低著頭,掩飾著淚,默默離開。

【我是真的愛你。】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