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雨中的悸動

我記得那天是雨天...雨從早上開始就唏哩嘩啦的下個不停。

我在桌上撐著臉向窗外凝視著雨,心想等等回家是否會淋成落湯雞。

「啊啊,好煩喔~雨這麼大,是要怎麼回家啊?」班上同學不停地哀嚎著。

放學後同學們一邊抱怨著雨勢,一邊撐起雨傘準備回家。

不久後就看見一大群不同顏色的雨傘往校門走去,說真的從遠看還挺美的。

當我拿起了雨傘準備撐開,還未抬起頭,突然有個人站在我的身後。

「欸!」有個男生在我身後出了聲。

「嗚哇!誰啊?吼~幹嘛啊!你想嚇死我啊!?」我嚇得手上的傘都掉在地上。

這個男生是我的同班同學,平常跟他也很少講話,但最近座位剛好換在旁邊,開始跟他比較常講話。

「因為我忘了帶傘,想說能不能拜託妳借我跟你撐一下傘,把我送到校門口警衛室,晚點我會請我媽

來載我。」他很冷靜地跟我說了這番話。

「哦....可以啊,那走吧。」我撐起雨傘讓他一起共撐。

雖說是一起共撐一把傘....但因為身高差的關係,我手上的一直頂到他的頭,怕傘遮不到他,所以

我刻意把傘偏向他那邊。

「吼,還是我拿好了。你太矮了。」他搶過我手上的傘,一臉無奈的看著我。

(什麼我太矮,明明就是你長太高。)我在心裡滴咕著。

「還有,你站進來一點啦,都淋到雨了。」他的手推著我的右肩往他懷裡靠。

一個沒站好,我就這樣撞進了他的懷裡。

撞進了他的懷裡的時候,我感覺到我的心跳也受到了撞擊似的,開始撲通撲通地狂跳著。

「你沒事吧?」

「哦....我沒事....」

兩人之後就沒再說什麼,就這樣走到了警衛室。

「到警衛室了,謝謝你啊,那你妳回家小心點,明天見。」他向我揮揮手,跟我說再見。

「嗯,掰掰。」不知道為什麼不敢直視他的臉,向他說完再見就跑走了。

這種感覺是什麼....從來沒有過...

我回過頭看向在警衛室的他,我的心跳....越來越快,也越來越大聲。

心跳聲大得讓我聽不見這場雨的聲音....只聽得見心一直撲通撲通地響著。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