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豪小短篇

這是配合金杯子作者聯名帳戶的一次短文猜作者活動,答案揭曉阿喵是「豪小作家」,來看看阿喵的豪小短篇^^

----

「先生,要買隻愛心筆嗎?」

艾千霏拿著一隻廉價的原子筆,臉上掛著尷尬又羞愧的表情對著陸雲初說。

幾分鐘前,艾千霏和幾名大學同學在咖啡店裡聊著是非,不經意瞄到坐在角落有個俊美的男人,說是所有女人心中的天菜一點也不為過。

她很不幸地成為在同學起鬨中、大冒險輸掉的那個人,只好拋開羞恥心地走向陸雲初。

陸雲初看了看千霏,再看了看她手上那隻筆。「好。」他露出逆天的迷人笑容,從胸前的西裝口袋裡拿出了黑色的牛皮皮夾。

千霏鬆了口氣,還好這男人沒把她給罵走。

「給妳。」他塞了一張千元大鈔塞在千霏的手心,在她還來不及反應過來時一把將她拉進懷裡。

「做什麼!」她被男人的大手箝制住。

「別動,妳看看左邊那桌的男人。」他壓低了聲音。

千霏朝他說的方向看了看,有個魁梧而剽悍的男人正盯著他們。「他是誰?」千霏現在覺得自己手心在冒汗。

「他是我仇家,在妳過來之前他差點要對我開槍。」他波瀾不驚地說。

「什麼!」

「妳就當做善事救我一命,有妳在,他不敢輕舉妄動。我已打了電話請人來幫我,等等就到了」他朝千霏一笑,吐息在她的臉上,千霏感到自己心跳加速。

她的身體緊緊貼在陸雲初的身上,感覺到男人西裝底下有著健碩而結實的肌肉。  

旁邊那桌男人接了通電話後,快步朝他們這桌走來,千霏嚇得不敢動彈,「別怕,我保護妳。」陸雲初說著,但她還是嚇到直發抖。

男子突然大聲地說:「少爺,夫人說您再不出發去飯店相親,她就要與您斷絕母子關係。」

「誒?」千霏抬起頭,看看那男人,「你……」

「我是他的保鑣。」男人說。

千霏看向陸初雲,他邪佞一笑,「告訴媽不用相親了,這我女朋友,職業是賣愛心筆的。」

「誰、誰是賣愛心筆的啦!」千霏大叫,燒燙的臉紅通通的,整著咖啡店的人都往他們這兒瞧──

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