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他是壹隻貓

當你發現對方做任何事都讓你感到厭煩時…

那就表示你已不再像以前一樣愛對方了…

~~~~~~~~~~~~~~~~

他是壹隻貓

他是壹隻貓,一隻非常優雅的貓。雖然任何人看到他都知道他只不過是個十七、八歲的懵懂少年,但他卻一直認為自己是隻深受男主人喜愛的貓。

從三年前被男主人看上的他,便被關在一間小小房間裡,頸項上掛著男主人替他圈上的鍊鎖,讓他每天每天只能在這間小小房間裡走動,因為女主人不喜歡貓,所以男主人為了不讓女主人發現貓的存在,於是男主人將他永遠關在“應有盡有只屬於他和男主人的小小空間裡”。

全身赤裸裸的他不曾穿上衣服,貓是不需要衣服的,而他雪白肌膚宛如高貴的白色波斯貓,令男主人愛戀不已,他對此很自以為傲。

非常滿足,至少在昨天以前他都很滿足現狀,三年躺在床上等待男主人愛寵是多麼令人感到幸福,雖然他生活的空間就只是一間小小房間。

男主人從另一空間開啟了一扇門走入他的空間,抬頭看著男主人把身上衣物一件一件卸下,於是他一貫主動地走向男主人的大腿上磨蹭,就像貓對主人撒驕一樣。

乖~最讓我心醉不已的貓。

男主人嘴角微微上揚,他張開雙腿讓貓的頭探入他的雙腿間。

就如往常,貓伸出舌頭舔舐主人腿間的巨物,直到男主人全身顫慄射出精液,噴在貓的臉和身上時,男主人才喘吁吁躺在床上開始呼呼大睡。

蜷曲著身體用靈活的舌頭清潔身上的液體,貓的任何一個動作都是如此地優雅、美麗。

最後他用雙手抹擦臉,希望將身上一切關於男主人的東西全給弄掉。

倦了,煩了,厭了。貓不再為這現狀而感到滿足,他知道他永遠贏不過那扇門的另一邊女主人,就算男主人現在仍需要他,但他終究也會回到女主人的身邊。

從男主人褲子上找出鑰匙,解開頸項上的鎖鍊,三年後第一次穿上衣服,貓不再當自己是一隻貓,他打開眼前的這一扇門,走出他的第一片的藍天。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2)


有點暗喻現實的感覺 
 
2018-03-16 18:54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哈哈哈,有嗎?
但其實我也滿想走出一片藍天。
因為我最近好空虛阿~~
害我好想出去走走。
2018-03-16 20:41回覆
心得
第一次看文以為是在寫寵物,結果是囚禁文,結局還不錯
2018-03-16 09:40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哈,沒有把標題寫的很清楚,確實會讓人誤會。

希望大家不要覺得雷就好。

這是抒發心情寫的短文,沒想到會得到回應,我很開心哦。
2018-03-16 11:20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