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彩雲國物語-燕青靜蘭同人《所謂的約會就是拐人》

                        *註:浪燕青x茈靜蘭同人文,有肉慎入。

      上次情人節過後,浪燕青被小李問了那天怎麼樣,他搔了搔頭微妙地說茈靜蘭有準備巧克力給他之後……

      『青哥……真不是我要說,情人節對情侶來說可是重大節日啊!既然都收了禮物,請記得白色情人節要回禮啊!』

      被這樣叮嚀之後,浪燕青嘆了口氣,只好回家求助浪家四兄姊,請不要苛刻一個沒有浪漫細胞的人啊!

      「嗯?情人節回禮?我是希望我老公幫我帶小孩兩天讓我跟友人去旅遊啦,最近那個櫻花好美喔……」浪家大姊眼睛不離手機,有些響往地說。

      「嘛,我是準備了兩支紅酒,是我跟老婆的出生年,想說那天讓爸媽幫我們帶下孩子,想去吃個飯看個夜景。」浪家大哥點了點頭如是說。

      「沒過,那白癡最好先跟我道歉再說!!」看來最近跟男朋友吵架還沒和好的二姊,皮笑肉不笑的。

      「他說不過,我就懶得準備了。」浪家二哥邊翻書邊無謂地說,反正他跟小弟一樣伴侶都是同性,基本上前幾年過到爛了,今年大概就是出去吃個飯而已。

      「……我好像都不能參考。」無奈地看著兄姊,浪燕青才想起這幾個人跟對象都交往好久了,只有他經驗完全是零。

      「我覺得你就安排個小約會就好,告訴你,這邊啊……」大姊嘆了口氣,然後就點了手機的畫面,繼續說:「反正料理什麼你在行,這邊可以去走走,旁邊有老街晃,如果覺得有點小遠還可以騎腳踏車,下午可以來這裡走走,是新景點呢!」

      浪燕青仔細看了下景點,離他們住的地方好像去也不會太難……旁邊還有停車場,好吧……

情人節前一天──

      「你在幹嘛?」茈靜蘭斜靠在廚房門邊,看著浪燕青難得的穿著店裡的制服在家裡做點心,雖然不曉得某人是怎麼橋到兩天假,還要自己明天放假陪他去個地方。

      「點心啊,明天去的地方好像有地方可以野餐。」邊哼著歌邊腦袋打轉著明天的計畫,浪燕青忍不住上揚了嘴角,雖然他並不知道這個表情讓靠在門邊的茈靜蘭眼神一轉。

      「是喔……幹嘛?」撇開眼不看那傢伙,結果馬上就被一片餅乾抵住嘴巴,讓茈靜蘭疑惑地看向對方。

      「啊~」燦笑地看著對方,浪燕青完全避諱自己現在的樣子有多麼吸引人,反正只有老婆在,沒關係的!

      「啊你個大頭!我有手!」有些惱羞的伸手搶過餅乾自己吃,但是茈靜蘭頰邊的緋紅完全掩飾不了害羞,這人簡直欠人揍……

      「但是我就想餵你啊。還是要用這種的?」有些壞心的一笑,浪燕青把對方咬了一口的餅乾拿過來自己咬著湊上去,言下之意就是要對方直接從他嘴上吃。

      茈靜蘭看到這景象一整個炸開。

      「你是用這招拐多少人,嗯?」

      「沒!沒!沒!我就想拐你一個!!!」

      這是一邊被追打一邊閃躲兼吃豆腐的情人日常。

      直到隔天,茈靜蘭被對方叫醒的時候他還有些想賴床,天氣很好,難得的大太陽,只是還想多睡一會……

      「嘛,你再不起來我就要直接把你扛到車上去囉!」低聲地在茈靜蘭耳邊說出這麼一句話,順便再偷吻一個,浪燕青完全不是開玩笑,而聽到這句話的茈靜蘭也馬上起來了。

      「……」

      「好啦,好啦你先梳洗一下,等下車上你可以繼續睡啊!」寵溺的摸了摸茈靜蘭的頭,浪燕青只是有些無奈地想讓對方有些不開心的眼神消散。

      在一連串的東西都弄好之後他們才上車出發了,車上放著輕音樂,那是他們都喜歡的曲子,茈靜蘭只是有些無神的看著交流道口一個過一個,他們之間沒有交談,但靜謐的讓人很舒服。

      「三峽?」直到他們要下交流道,茈靜蘭才有些疑問的看向對方,他是有聽過這個地方,只是聽過卻沒有真的來過。

      「嗯,聽說有個地方很棒,等等先找個地方吃飯再帶你去。」看著對方的表情浪燕青只覺得如果這景點真的很美,那他回去真的會好好答謝大姊!

      ……除了幫她照顧小孩三天以外。

      把車停到停車場之後,他們就到對面的公車站坐公車,路上的攤販跟人都看起來很溫暖,車轉進北大特區後沒多久他們下了車,跟外頭熱鬧相比這裡安靜很多,簡直就不像同個地區。

      直到浪燕青帶他走進一間餐廳,裏頭的擺設很簡單溫馨,有兩隻大熊玩偶,服務生帶他們到二樓,是一間很悠閒的店,放著爵士樂,牆上是一片世界地圖,還有好幾張照片,就像是說著這間店老闆去了很多地方似的。

      「你怎麼找到這裡的?」點完餐之後,茈靜蘭看著默默去拿餐具回來的浪燕青問,這裡……是很棒的地方,雖然不曉得餐點味道就是了。

      「老闆的朋友開的,我覺得你應該會喜歡,哪,你要柳橙汁還是紅茶?」陽光從背後的窗照進,浪燕青笑的格外溫柔,這景象只讓茈靜蘭心臟忍不住多跳了幾下。

      雖然他知道浪燕青並沒有特別做什麼,從在一起之後就常常對自己這樣笑,只是很多時候他還是有些不能承受。

      「紅茶。」努力憋住情緒,茈靜蘭盡力平穩住情緒,然後看浪燕青起身又去倒飲料,回來後把所有餐具都擦過一次,那眼神就像平時煮飯那樣認真。

      陽光彷彿是最好的濾鏡,把所有的東西都美化了,茈靜蘭有種今天心臟不是自己的感覺,到底要怪眼前男人的魅力太高還是自己對於眼前的人沒有抵抗力?

      深呼吸了一口,餐點送上他們也邊聊邊用餐,這頓飯就像浪燕青說的一樣合自己胃口,一直到吃完飯後……

      浪燕青拿起旁邊的紙巾伸手替自己擦了嘴巴,旁邊的女高中生有幾個已經忍不住抽氣了,但眼前的傢伙完全不在意,只是細心而溫柔地替自己擦拭掉嘴角的髒汙。

      他應該要生氣的,應該要揍對方的,可是他愣住了。

      「下次不要再這樣了。」走出店門之後茈靜蘭有些微妙地說了,他並不是討厭親暱的動作,是在外面他沒有給別人看的意願,而且剛剛好幾個女孩子都盯著浪燕青看了,他不喜歡。

      「不喜歡?」浪燕青有些驚訝,這些舉動他平常在家裡也會對茈靜蘭做,這還是第一次被拒絕了,他有些驚訝,只是驚訝歸驚訝他還是牽起了對方的手。

      「我不喜歡被別人盯著看,很煩。」看著路旁盛開的櫻花,茈靜蘭有些驚訝,但還是緩緩說出了答案,雖然這答案有些不一樣。

      「好吧,夫人說什麼都好。」看著眼前人有些驚訝的表情浪燕青就知道自己來對了,周圍三三兩兩的人,還不算太多,有些人驚訝的看他們牽著的手,也有的淡然,唯一沒有的是厭惡。

      直到走到水池邊,滿滿的櫻花盛開,湖中有魚有鵝,旁邊還有小孩拿著麵包屑餵食,也有像他們這樣的情侶。

      「你怎麼找到這個地方的?我記得你沒那麼多閒暇時間才對。」走到一旁後,他們坐在石椅上,茈靜蘭從袋子裡拿出浪燕青昨天做的餅乾。

      他可是清楚的,他們一個律師一個廚師,基本上都非常忙碌,能抽出一天假已經是難得,哪還有空閒去找這麼多景點?

      「……大姊提供的,這是她同事跟她說的。」反正重點是茈靜蘭喜歡就好,浪燕青完全不在意跟對方說,拿起自己做的餅乾吃,這裡真的是很悠閒的地方完全能理解為什麼老闆的朋友會想在這裡開店。

      說這個地方是鄉村不對,說這邊是都市也不完全,就像是界在兩者之間很平穩的地點,大眾交通工具還有周圍店家都算齊全,卻還是保有著一點這裡獨有的風貌。

      「記得下次回去報答人家。」完全沒有提及自己喜歡,茈靜蘭只是靜靜的看著水面還有隨風搖曳的櫻花,這裡是很棒的出遊點,就算只是散散心。

      浪燕青點了點頭,知道這就是茈靜蘭的喜歡。又過了會他們才離開這裡,去老街晃晃,還有附近的祖師廟燒個香。

      人潮有點多,但是他們不禁覺得這裡真是個微妙的地方,明明相距不遠,卻有著讓人無法琢磨透的好幾種樣貌,也許等下次桐花開了他們還會再來。

      回程的路上,漫天黃彩,有幾朵偏紅的雲將今天的美好都染上一層特別的顏色,一直到回家茈靜蘭都覺得今天過得特別好,只是完全不解為什麼特別挑今天出門。

      「情人節快樂。」浪燕青等到家之後從冰箱裡拿出今天早上特地做的蛋糕,趁著某人還在睡的時候做的,只是茈靜蘭完全不知道還一副震驚樣:「白色情人節,今天是給你情人節沒有注意到的回禮。」

      寵溺的又摸了摸茈靜蘭的頭,浪燕青完全不在意對方不記得了,或許他也不是那麼在意節日,只是覺得偶一為之也不錯,為了看到這表情。

      「……我不知道今天是白色情人節。」回過神來,茈靜蘭有些不知所措,想起今天的一切,對方都是極其用心的,哪像自己……連情人節當天都氣得喝醉了,雖然還是有送出巧克力就是了。

      「沒關係啊,我只是想這樣做而已,而且今天很好不是嗎?」把蛋糕放在旁邊的桌上,浪燕青捧起對方的臉細吻,從眉間一路吻到唇,先是輕啄,然後是吮吻著,餅乾殘留的巧克力香還留著,讓他忍不住問了:「可以嗎?」

      茈靜蘭只是有些臉紅地看向右邊的蛋糕點了點頭。

      回了房間,把燈換成比較昏黃的光線,也許是一整天的氣氛太過美好,茈靜蘭反而顯得有些羞赧,浪燕青只是撥開了茈靜蘭的長髮,可以看到已經紅掉的耳朵,忍不住親了一口。

      他家夫人真的很可愛。

      溫柔而不躁進的吻落在頰邊,然輕吻著、舔吻著,就像是要將所有的溫柔都傾盡在親吻中,浪燕青的手也沒有閒著,幾乎是俐落地將兩人的衣服脫去,然後讓茈靜蘭躺在床上,低頭吻上了胸前,聽到對方的悶哼後才用舌頭逗弄著,讓茈靜蘭忍不住拱起腰。

      下身的褲子只被解了一半,但已經能看出微起反應,浪燕青一邊在茈靜蘭身上留下一個又一個的紅痕,一邊又伸手探入對方底褲搓弄著那已經滲出液體的前端。

      「你……」覺得自己就像沉溺在某種無法脫身的溫柔裡,茈靜蘭有些小不滿又有點捨不得,只能稍微忍住呻吟讓對方別再玩了。

      而接收到這消息的浪燕青只是笑了下,然後才把剩下的褲子全脫了,然後將自己的下身也湊了上去。

      「幫我。」痞笑著,浪燕青拉著對方的手讓茈靜蘭用手幫他們套弄著,這動作既羞恥又微妙地靠近,幾乎可以感覺到對方的氣息。

      茈靜蘭可以感覺到對方硬挺的抵住自己,雖然很糟糕,但是他也想替對方做些什麼,就當是對方這一整天的辛勞結果,液體的滲出讓動作多了幾分聲音,他已經盡力不去看下身,只是越是不去看越是聽得清楚。

      直到好一陣子,浪燕青才示意他停下來轉過身,知道對方要幹嘛他也只是默默轉過身,讓浪燕青在自己肚子下方塞了顆枕頭,聽著對方從床頭櫃旁邊拿出什麼,轉開、擠壓的聲音都在靜謐的空間中顯得格外清晰。

      「唔……好冰……」膏狀體碰觸到後方時茈靜蘭還是冷不防說了,冰涼的膏體還有粗糙的手指,兩種微妙的感觸讓他忍不住顫抖了下,而浪燕青也低頭吻上了他肩膀安撫。

      探入的手指在他身體裡肆無忌憚的擴張,浪燕青則是為了安撫他不斷在他的背部親吻著,讓他的腰忍不住顫抖,不是不舒服,反而因為太舒服而下身又滲出了不少液體。

      隨著擴張的手指增加到三根,浪燕青知道已經可以了才撤出手指,將自己也已經忍耐到受不了的前端抵在後方,在茈靜蘭耳邊呢喃著喜歡才慢慢頂入,他知道這個過程會有點痛,所以他一直啄吻著茈靜蘭,讓他放鬆點。

      「……可、可以了……」等全數埋入後,茈靜蘭緩了緩自己然後放鬆才跟浪燕青說,而一等到確認,浪燕青便再也無法忍耐。

      因為是從背後來反而每一次的頂入都非常深,讓茈靜蘭耐不住快感呻吟著,下身也被床單蹭著,浪燕青也沒有閒下,一邊呢喃著愛語一邊在無痕的背上種下一個又一個的印記,像是宣示又像是耐不住快感一般。

      然而不夠,看不見彼此的感覺太過糟糕,浪燕青很快地就把茈靜蘭轉過身,雖然這樣反而讓下身頂到更深的地方,但是他忍不住,想親吻對方還有看著對方因為快感而潮紅的臉。

      「喜歡嗎……」看著茈靜蘭因為情慾而泛紅的臉浪燕青忍不住問,雖然下身的抽送並沒有停,但他真的忍不住。

      「喜……嗯……喜、喜歡啊……」因為太過激烈的動作茈靜蘭只能努力地從快感拉回點理智回應對方,然而等他一回應後,浪燕青又伸手套弄起他的下身,前後被夾擊的慾望讓他已經無暇再回應對方。

      兩人無法克制渴求對方的欲望,只能親吻著、激烈的做著愛,彷彿是想將對方都吞到自己體內,那種無法抑制的渴望在一次又一次的撞擊下到達了頂點。

      「你……你是有備而來的吧……」休息了好一會,茈靜蘭才有些彆扭的問著還埋在自己體內的傢伙,熱流有些微妙的被帶出,但他盡力的忽視。

      「……嘛,人家說的,約會就是為了拐人啊,雖然我也只想拐夫人一個人就是了。」某人非常不要臉的如是說。

      至於那個蛋糕……當然就順延到隔天早上才吃,只是那晚到底是誰吃了大餐就不得而知了。

───────The    end

後記:

         Yoooooo!這裡是不作死就不會死的夜衍,真心覺得我這篇文寫得非常私心,

      嗯對,我是土生土長xx人,看文應該就知道了,其實一直很喜歡久夜曾經寫過的話,也許我們不會是一個大作家,但是身為作者我們還是有想傳達的事情。

      我想說的也就是我的家鄉非常美,這也是我第一次這麼私心的略寫了家鄉的情節,雖然算觀光景點,但很多地方都是很棒的,但它未必會是人家說的好景點。

      希望下次有機會看這些故事的你們有機會也能來我家這邊走走,真的有各種不同的風貌唷(笑)!

      至於這對……好喔,短期內,現代坑大概是虐不了他們了,也很開心有人喜歡這對,讓我多了很多創作的動力,畢竟我是超級無敵懶惰的作者啊……

      好啦,忍不住話就多了起來,但是真的很希望大家會喜歡這個閃死人不償命的情人節賀文,我們下次再見唷w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