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一部短篇不定期連載小說─這算愛情嗎?

第一篇

不可思議所有腦海都是你

所有心裡都已被你佔據

怎麼可以所有腦海都是你

所有心裡都已被你佔據

一開始不過斷斷續續想念

呆呆的對著窗外向日葵    聊起天

最後總定格在你嘴角弧線  

浪漫曲   汪苏泷   /作詞:天樂   /   作曲:汪蘇瀧

韓澈宇,是我在學校念書以來遇過最奇特的老師。

像個小孩子一樣,像個小男孩一樣的老師。

一開始,我並沒有很喜歡他,但也沒有很討厭他。

但是卻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的目光卻開始追隨著他的身影。

不自覺的期待上他的課,期待他神麼時候會無不時的踏進我們班教室。

這個學期,我莫名的被班上推去當他的課代表。

雖然剛開始是有這麼一點的不願意,但是看在他之前輔導過我的課業上,我也就很順其自然的接受了。

但這跟我想像中的非常不同,明明上學期的課代表是別人時都會提早到教室,結果換我時,卻還時不時的要我去辦公室找他,提醒他這節是他的課。還有也時不時跟我開玩笑,而我嘴上雖然並不是願意,但心裡總是覺得甜甜的。

就像今天我去辦公室找他這樣...

「科長,你覺得我段考的題目要出幾題你決定」

「這是你要決定的吧?怎麼問我了?要不然你就題目數據選項都不要變,這樣每個人成績都會非常好看!」我指著他手上拿著被翻開的課本說到。

「沒有啊,看你這次簡答題要多少我自己想題目,看要4題每題25分,還是要10題每題10分,題目都不會在課本上,但內容都是課本的內容。」

他一派輕鬆的樣子說著。我真的是挺無言的,沒想到他居然要玩的這麼大這麼狠!

「所以你這次都不出選擇題了?!」我驚訝的說

「是阿~看我多用心要想你們考卷的題目,都是我自己想的」他說得好像自己做了一件很偉大的事情一樣。

「那這次我肯定沒有一題會的阿~」我哀怨的向他抱怨。

「沒有沒有,你可要想想,我可是很相信你的,所以才會這樣出!」

他拽著我的衣服袖子,同時笑得很頑皮很壞的樣子,眼神又充滿著期待的看著我。

我是睜著大眼睛望著他,完全不知道這位先生到底腦子在想甚麼!

「誰要這種信任啊?!別把我說的好像我會考得很好一樣!」我苦笑說到

「好好想一下,等一下給我答案」最後他訂了這個結論。

「我說...不帶你這樣的...有必要這樣虐待我們嗎?」

「你不能這樣想啊~我還要想題目也很麻煩的」

「那就不要這樣互相傷害啊!」我又接著說「而且,人家都說女人何苦為難女人,你現在是男人為難女人誒...」

聽完我說的話之後,他先是若有所思的思考了一下,然後又開口了。

「可是...我已經跟全校的該科老師討論過了要這樣出了耶...」

「全世界都知道,在我們學校,教這個科目的人就只有你一個而已!」

「哎喲~長智商了囉~」他又壞笑的說,然後又繼續說著「我覺得這樣出很好啊...」

「好個頭...就只有你這樣想...」我噓聲的說。

話題結束,我們也剛好走到教室,結果全班放眼望去,都已經趴睡了一半。

他先是驚訝的「哇塞~」了一聲,然後叫醒睡覺的人。

我回到我的位子上,拿出課本。

他走到講台前,然後開始跟班上說段考的出題方式。

果不其然,每個人都是哀怨。就只有他,一副開心的整到我們似的在笑。

「就是要你們體驗一下大學段考考試的題型,感覺一下被當的滋味!」

他一副輕鬆的說,我卻真心的認為這人能活到現在都沒被打也真是個奇蹟。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1)

我也好喜歡汪蘇瀧
歌詞很貼切文字的情感呢!
很生動的情節♡
期待之後後續+4/9的好久。不見。
2018-03-17 03:38 透過電腦版 回應
謝謝支持 ~
沒想到有相同的歌迷耶~
小哥哥的歌真的很好聽!
都沒想到居然會有認識小哥哥的人
還請繼續支持哦~
2018-03-17 18:37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