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韓劇~doctors

我要介紹韓劇doctors   ,顧名思義就是一群醫生的故事。

其實在這部之前我就有看過很多朴信慧的演的韓劇,像是原來是美男阿,繼承者們......。

但幾乎都是演苦情戲比較多,就需要很多王子救得那種。

但在這部戲就可以看到她很堅強的那一面。

小時後就她爸不要他了,把她丟給阿媽教,自己一個人失蹤。

慧靜是一個非常叛逆的小孩,阿媽教不動她,整天無所事事也不知道在幹嘛。

於是有一天她很閒的跑去超商偷東西,還被一個老師揭穿。

於是他就把她帶回去,想要問她家在哪之類的,殊不知她就是租給他房子的那個老奶奶,他們原來是鄰居,奶奶也管不動她,干脆就把她丟給他教。

奶奶問慧靜說你想上學嗎?

慧靜當然說不想

奶奶又問她說那妳如果不上學那妳要幹嘛?

奶奶說想看她當一個醫生

後來慧靜去上學後,才發現說她的老師就是那個鄰居洪志弘,(看到這裡我想男女角也太有緣分了吧.....好吧,偶像劇本來就是個種緣分堆砌出來的)

然後慧靜就天天在班上惹事生非,洪志弘也很頭痛。

直到有一天她的奶奶過世了,送去醫院時,醫生就妳這個太晚送來了,沒辦法救了。

慧靜就很生氣阿,明明是你們延誤治療,草菅人命這樣。

奶奶過世之後她很傷心,想起奶奶說想看她當醫生,於是開始發奮圖強,還找了當時第一名的瑞雨教她功課,還成為好朋友,誰知道慧靜潛力股,一讀不的了了,打趴這些人,但前提是慧靜也很拼啦。

瑞雨這一看,完了,我教她的誒,怎麼她還贏過她,加上她愛慕已久的志弘老師跟慧靜越來越近,於是她羨慕嫉妒恨,到處跟人家招搖說慧靜跟老師在一起,談師生戀之類的。

接下來慧靜靠自身努力跟聰明的腦袋考上醫學院當醫生。

但是在她跟老師相處的時候她對老師有點好感,老師也是,但兩個都不說破,慧靜仍努力想要完成考上醫學院院跟幫奶奶報仇的意志。

慧靜後來如願的考上醫生,完成奶奶的期望,並為了奶奶的事在當初那家醫院當醫生,但醫院的董事是瑞雨她爸,院長是洪志弘,在醫院裡志弘是她的老師。

而慧靜也是努力的做好醫生的本分,跟調查出奶奶的死因,但洪志弘追求她,她們就理所當然的在一起了,但瑞雨很不甘願,以前在學校輸她,談戀愛輸她,連工作能力也輸她。

醫院裡所還有很多顏值破表的帥哥醫生,但也是喜歡慧靜。

後來她絕定放棄,喜歡了男二,但他也喜歡慧靜。

然後就她鍥而不捨的追求,終於感動了男二。

就差不多是這樣啦~其實這部戲很多醫學的專有名詞跟醫生們的戀愛糾葛之類的,簡單來說就是醫生們的故事,啊對了,關於洪志弘怎麼從老師變醫生是因為他以前當醫生時發生了一些事情才會來學校當老師

那就這樣囉~下次見

Listen_漾漾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1)


我也有追這部!大愛~
2018-03-07 21:05 透過電腦版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