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突如其來的約會好像夢境

第八篇:突如其來的約會好像夢境

《本故事純屬虛構》

過沒幾天,一大早,子桓唱歌的手機鈴聲響了。

「起床,藍莓丸。」姍迪看到睡到下午的藍莓丸流著口水,他正在用裁縫機做洋裝。

「唔......」藍莓丸睡眼惺忪,接起電話。

電話那頭是熟悉的聲音,一時之間剛睡醒以為是子桓的聲音

「我是牽牛啦」他笑笑的顫抖聲音繼續說「今天晚上方便請你吃個飯嗎?」

藍莓丸忽然驚醒,跳起來「好啊!!!!!!!」約好了時間在一直想跟子桓去的英國餐館,掛掉電話,笑翻了。

「怎麼了?有約會嗎?」梳子眼睛發光的問藍莓丸,他正在染頭髮,想染成金色。

忽然聞到食物的味道「肚子餓了吧!!!!」幸子穿著全白長裙洋裝走過來,端著三明治跟牛奶,笑嘻嘻的說「真會睡」

藍莓丸覺得好感激這一切,今晚會發生什麼事情呢

他打量四方,窗外還是很亮,窗戶開開的,微風吹了進來,把窗簾吹得閃閃發光,因為窗簾是金黃色的亮片窗簾。

幸子把食物塞進藍莓丸的嘴裡「小小去上班了,他剛剛找到工作。」之前他們都是靠著家裡的存款當著啃老族,現在十九歲了,開始要找工作了,他們幾乎都沒有跟家人聯絡,因為感情都不是很好。

很快的就來到夜晚了,小小還沒有回來,聽說是找到咖啡廳的工作,就再隔壁巷而已,藍莓丸急急忙忙連打扮都沒有打扮,嘴邊還沾著牙膏,就跟姐妹淘道別騎腳踏車衝去英國餐館了。

在門口有個黝黑很愛很熟悉的男人,但是眼神卻很陌生,是子桓的雙胞胎,牽牛。

他叼著菸,看著自己手機,而且喃喃自語。

「嗨」藍莓丸煞車,擦掉臉上的牙膏,現在才發現。

牽牛露出燦爛的笑容,有一種香味,不同的味道,卻是曾經自己最深愛的男人,他對藍莓丸招招手「喔,你到了喔。」

藍莓丸有點驚喜,又有點難適應,想說就把他當作子桓好了「噢!你等很久嗎?」

「並不會.....」牽牛牽著藍莓丸進去英國餐館,藍莓丸很確躍。

進去以後兩個人沒有什麼說話,藍莓丸一秒都不願意離開看著他的視線,牽牛則是低頭吃他的玉米濃湯跟香蕉起司蛋糕,藍莓丸的餐點只吃了一口,一口的不同味道的藍莓派。

「很高興看到你」藍莓丸誠懇的說「真的很高興很高興」

牽牛閃爍著帥氣的臉龐,眼睛閃耀著深邃的眼神,他說「我也是,很高興看到你,很希望能多多知道子桓跟你的故事」

藍莓丸笑了。

於是藍莓丸說起他們是青梅竹馬,一起去搶劫的故事,子桓整天陪他跳舞聽音樂唱歌,幫他染頭髮兩個人一起變換造型拍照,出去玩跟甜蜜快樂的過往,說著說著,餐廳的燈還是綻放米黃色的光芒,旁邊的人竊竊私語,像是情侶,藍莓丸不管那麼多,繼續說他有多愛子桓。

最後吃完飯了,兩人在門口抽著菸「其實上次說搶劫的事情只是嚇嚇你」牽牛正經八百的說道「希望你以後不要再做壞事了」牽牛跟他說清楚「你們的故事很美麗,但是你千萬不要把我當成他,因為我們從小都分隔兩地」藍莓丸心裡想,沒關係,這樣我就滿足了。

夜晚結束,藍莓丸騎腳踏車,繞回子桓的那個小窩,他還沒有勇氣開門,只是心裡覺得,很開心又很可惜,很難過又有救星,兩個不同的感覺,在他身體裡面斷斷續續冒出一些念頭,他猜,再也不會回到過去了,藍莓丸張望四周,決定再看他們的房子久一點,看了出神,想到過去總總快樂的回憶,甜言蜜語的子桓,內心有點心酸,又想到牽牛,就開心,然後終於肯騎腳踏車回到與姐妹淘的新屋了。

遇到小小,他精神還是很好「聽說你去約會了」他拿了咖啡,他笑笑的說「這咖啡明天大家一起喝吧,我還不大會做」

藍莓丸很慶幸他還有人願意懂他陪他體諒他原諒他安慰他照顧他,   笑咪咪的幫他拿袋子跟小小走進屋裡準備睡覺了。

今夜肯定又是失眠的一天,但是好像終於看到希望了,他知道只要自己願意,未來還是很棒的生活。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