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其實你明我暗

    我,是萬種生命中一定的牽絆,我不與他「物」,隨意碰撞,但是誰能否定我的存在?

    當你們嫌棄我的骯髒、以厭惡,甚至嘲諷的動作躲避我時,我笑了。你將汙穢倒到我身上時,心中想了些什麼?你討厭我,希望我對妳避而遠之,但你又知道嗎?忍耐是種美德,就像你們所說的,「忍一時風平『浪』靜,退一步『海』闊天空」。有的人們因認為我是溫和至沒有個性而時常以責備的語氣告訴我:「你倒是要有點兒個性(想法)呀!」。我再度內心暗笑:你真的懂我嗎?

    每一次,你嫌棄的眼神都是那麼的深刻,其實我也很想生氣呀,但,有必要嗎?我的報復有必要在現在嗎?我,如果我的想法就這麼讓人們捉得著邊,我還會是我嗎?我想,當我看著你們對著我身上潑的那謝汙穢都是一種自我殘害吧,畢竟我放任了你們對我做出這些傷痕,而我又不是沒能力反擊,你說對吧!

    但是現在你贏了,也別太得意喔!其實你明我暗:你對我的所作所為我記的總是特別的清楚,而我的行為,你懂嗎?其實也不是所有的人都和你依樣對我感到厭惡的,而是恐懼:認為我的個性反覆無常而又難以捉摸。不然我們來做個約定,對我越是溫柔,我便越是溫順柔和,如果是你們的話嘛?我或許可以考慮讓你們「痛快」一些。

    能猜到我是誰嗎?沒錯我便是「水」。要記的汙穢的謹慎處理,別因懶得處裡就全往河裡流。

    看看四周被你瞧不起、排擠,甚至霸凌的朋友們,誰知道他的懦弱只是隱性,哪一天爆發出來誰也無法阻止?記住一句話:現在殘人,未來自殘(原本可以控制避免自己去受到傷害卻寧可加劇對自己的傷害,這就叫自殘)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