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誓言

清晨的陽光溜過風吹起的薄紗照進了偌大的雙人床邊,刺眼的光芒閃耀在我熟睡的眼皮上,眨了眨眼舉起手擋在了陽光與我之間的位置,翻個身想繼續睡卻撲了空,頓時間我驚醒的坐起了,以經記不起是何時,「說好了哦,永遠都要在一起。」那天你勾起我的小指,你笑著對我這樣說,我不知所措的點了點頭,我們做了約定。

現在的我坐在床上,看著雙人床邊空出的位置,但沒變得是那不知所措的神情,你睡過的枕頭靜靜地躺在一邊,那上面還殘留著些許你的髮香,「明明說好的,你怎麼可以這樣」我忿忿地將不滿發洩在被子上,不知是揚起的棉絮還是破碎的誓言鑽進了眼角,眼淚撲簌落下,溽濕了掌背又在被單上溼了一圈。

「怎麼啦?我的小笨蛋。」你的聲音在身邊響起,「哭成這樣子變得一點都不可愛了,是做惡夢了嗎?」

模糊的視線裡出現了你的身影,我止不住啜泣的往後隨手一抓,抓起了你送給我的娃娃,朝著那模糊身影的方向用力一丟,「你這個大笨膽!我們不是說好了嗎?」我哽咽的連話都說不清楚了。

「唉呦,別亂丟東西嘛。」你接住了我丟過去的娃娃,靠近到了我身邊,試著用那厚實的手掌抹去了我臉頰上的淚水。

「大笨蛋,昨天晚上不是說好了一起去吃早餐的嘛!」我生著悶氣故意把頭轉向另一邊,為的就是不讓他擦掉我臉上鬧彆扭的淚水。

「誰叫我的小豬仔睡的這麼香,都不忍心叫起床了呢。」你將我扔過去的娃娃擺回原位,坐到了我旁邊,「誰小豬?你才小豬,你全家都小豬!」我生氣的撲向了坐在一邊的你。

「哈哈哈,我全家都小豬的話那你就是承認自己是小豬嘍?」你笑笑地摟住了撲向你的我,我忿忿地垂著你。

「哈哈哈,好啦好啦,小心一點,我買了你最愛吃的巧克力厚片,而且有記得是要烤酥一點的哦,等一下被你壓扁了,就不好吃了。」聽到了有我最愛吃的烤酥巧克力厚片時,我停止了攻擊,抬起了頭用著渴望的眼神看著你。

「快起來穿衣服吃早餐吧。」你輕輕拍著我的屁股,提醒著我現在只穿著內褲在被窩裡,「不要!」我鬧著彆扭回嘴「你要餵我吃,阿——」

「好啦,不准在房間還有床上吃東西,快穿好衣服出來吃早餐,不然就冷掉了。」你站起身拎著我最愛的烤酥巧克力厚片走出房間,「那以後就不幫你吃……」我在床上不情願地嘀咕著,「那個不一樣,快點穿衣服出來吃早餐了。」「啊!被聽到了!」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